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花滑队赴都灵征战大冬会 张丹/张昊力争卫冕

  本报讯1月12日晚,中国花样滑冰队踏上了奔赴都灵的征程,他们将参加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的角逐,张丹(张丹新闻,张丹说吧)/张昊(张昊新闻,张昊说吧)将继续用《龙的传人》力争卫冕。

  和张丹/张昊一起出征的中国花样滑冰队队员还有,男单选手徐铭、高崧和吴佳亮;女单刘艳、许斌姝、方丹;冰舞于小洋/王晨(王晨新闻,王晨说吧)和黄欣彤/郑汛。

此次大冬会代表团由副团长任洪国带队出征。

  上届大冬会上,张丹/张昊一举收获金牌,出征前,两人表示,他们将为卫冕冠军而努力。本届大冬会比赛地点设在都灵帕拉维拉场馆,该场馆也是两人一年前在冬奥会(冬奥会新闻,冬奥会说吧)上感动世界、获得银牌的福地。

  在去年12月举行的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总决赛上,张丹因体力不支,在赛后被紧急送往医院检查,并缺席了颁奖仪式。随后,张丹/张昊又缺席了全国锦标赛,并宣布不参加亚冬会。一时之间,张丹的身体状况令人担忧。对此,任洪国表示,张丹身体之所以出现问题,主要是由于前段时间训练量过大,同时由于控制体重导致营养稍有缺乏。经过一段时间的休养,并注重加强营养,张丹的身体已基本恢复,她和张昊的训练也恢复正常,放弃亚冬会,也是为了两人更好地备战世锦赛,相信两人在都灵的表现不会令人失望。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丹 | 张昊 | 王晨 | 任洪国 | 张丹/张昊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