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中国大学生女子排球联赛谢幕 南京大学位列第三

    搜狐体育讯 1月14日南京大学女排经过四局苦战,以3∶1主场击败山东师范大学女排获得2006—2007年全国大学生排球(排球新闻,排球说吧)联赛女子第三名,山师位居第四,第一二名分别是北航和山东大学。

  在当晚的决赛中,主队南京大学女排在几千名热情观众的助威声中与山东师范女排打得难解难分。首局比赛,南京大学较先进入状态,比分一直领先,一度将比分扩大,最终以25:18赢得首局。第二局开始,山师女排奋起反攻发挥出色,双方比分始终处于你追我赶的在状态。山师接连防守反击得手,以25:21的成绩扳回一局。接下来的两局比赛南京大学发挥出色,先后以25:22,25:19,连续得分最终锁定第三名的成绩,山师第四。

  在8日的男排决赛中,人民大学获得男排第一,西南政法大学屈居第二。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女排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