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任浩江:丁俊晖太神奇 夺冠也没见他这么开心过

任浩江:丁俊晖太神奇 夺冠也没见他这么开心过

丁俊晖单杆147分太神奇了

    

     任浩江搜狐博客丁俊晖再次演绎神奇 147震惊世界!

     组图:大师赛丁俊晖单杆打出147分   

 

    搜狐体育讯 147分!丁俊晖(丁俊晖新闻,丁俊晖说吧)神了!,在北京时间1月14日结束的2007年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揭幕战中,丁俊晖以6比3战胜世界排名第16位的安东尼-汉密尔顿(汉密尔顿新闻,汉密尔顿说吧)晋级第2轮,在第七局中打出职业生涯第一个单杆147分的满分成绩。

赛后,搜狐体育记者连线丁俊晖的好友、中国台球运动推广人任浩江先生,请他谈了谈丁俊晖单杆147一事。任浩江说:“简直太神奇了,从未见丁俊晖这么高兴过。”

  任浩江从1998年起就和丁俊晖在一起训练过,和丁俊晖有十年以前的交情。“后来我通过网络电视看了比赛,觉得小晖太神奇了,打得实在太好了。”任浩江说,“丁俊晖第一杆就挺难的,但他一个远台进攻,就进了,并叫到黑球,只有这么一个机会,就让他抓住了。”

  任浩江介绍说:“丁俊晖打第三个红球也很关键,打红球时他把整个球堆都冲散了,冲散之后打黑球需要高架杆,也打得很好。”任浩江赛后给丁俊晖打了电话:“丁俊晖说打到后面也挺紧张的,但我从电视画面上看不出来,每个球处理得都相当好。后来打到第13个红球时,他在粉色与黑色之间考虑,后来他还是选择了黑球。”

  任浩江认为:“147分太完美了,丁俊晖的冷静程度真的挺恐怖,打了147分后也很冷静,结束后他只是微笑了一下,但看不出兴奋,现场感太冷静了。”

  “后来丁俊晖给我发短信说:高兴死了。”任浩江说,“我从未见他这么高兴过,以前即使他夺冠了也没这么兴奋。刚才我给他打电话时,他很高兴,但已经冷静下来,现在他已经恢复平静了。”

  任浩江表示:“我感觉他的心理素质实在是太强了,147分更体现了他的心理素质+实力,两方面都是世界顶尖的,只有心理素质和实力都是顶尖的,才能打出这杆球来。面临这局的球形时,绝大多数顶尖高手都很难打出147分。”

  任浩江说:“我接触丁俊晖十年来,从未见他这么开心过。全部9局比赛,从电视画面显示的数据来看,他的进攻成功率高达98%,太恐怖了!”

  戴维斯、亨德利等前世界冠军都说丁俊晖表情太严肃了,对此,任浩江介绍说:“这只是丁俊晖的一个习惯而已,如果表情严肃,就会到带内心稳定,如果笑的话,多少会分散一些精力。这么多年来,我觉得丁俊晖最大的进步就是改了表情,以前他打比赛发挥不好时,就会生气,比如摔球杆、发脾气什么的,后来,一个比利时教练对他说‘即使你犯了低级失误,表情都不应该有变化’。后来,他果真做到了,不管输赢,表情都是一样的了,像石佛,和围棋世界第一人李昌镐一样了。”(注:李昌镐被称为石佛,任浩江本人也很懂围棋。)

    相关>>>

    汉密尔顿折服小晖必杀技 丁俊晖:我赢得很幸运

    丁俊晖完美表现震惊英媒体 BBC:他创造了历史

    比肩前辈成超级巨星 满分杆助丁俊晖刮中国旋风

    丁俊晖1杆147分赚得53万元 晋级16强遭遇老冤家

   

  (搜狐体育 李志刚)

(责任编辑:小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浩江 | 汉密尔顿 | 李昌镐 | 丁俊晖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