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CBA第22轮综述:前2名无悬念 第4名争夺战正酣

  □记者任磊

  本报讯 CBA常规赛还有八轮结束战斗,各队都为了自己在季后赛能找一个好位置而奋力拼杀。目前,前两名已无悬念,八一和广东遥遥领先。

  按照CBA的赛程,进入季后赛八支球队的对阵形势为1-8、2-5、3-6、4-7,如果能挤到第四名,则可以在季后赛面对较弱的第七名,而一旦落到第五、第六、第八名,面对的就是粤、军、苏三强。

辽宁、山东、浙江、福建和上海都是两三个场次的差距,谁也不愿意季后赛走完第一轮就回家,所以,大家都在拼命抢分,甚至上一周浙江和福建激烈的比赛居然闹出了球迷骚乱。

  昨天,目前排名第三的江苏114∶120输给山东,只比辽宁多赢两场球,位置不太牢靠。辽宁85∶83战胜吉林,以15场胜利暂居第四,不过辽宁的后面有不少追兵。山东在战胜江苏后,比辽宁少赢一场,仍有跻身前四名的希望。后面的福建121∶102战胜东莞新世纪,上海111∶98击败浙江,而浙江万马却以62∶98输给八一,不但成就了八一的15连胜,还使得本队只比福建、上海多赢一场,没有拉开差距。

  虽然新疆118∶101赢了陕西,北京129∶126战胜山西,但两队距第八名还差两三场胜利,进入季后赛难度很大。卫冕冠军广东面对弱旅云南毫不手软,114∶82大胜对手。

(责任编辑:小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CBA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