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中国台球界风云再起 周萌萌事件再度“升级”

  台球界台风起

  正式起诉田鹏飞后不到48个小时,周萌萌事件再度“升级”了!周萌萌父亲周瑞新前晚向媒体披露,周家已经决定将国家体育总局小球管理中心两位主任一起告上法庭。

  是什么让周家“撕破脸皮”,在诉状中又添上小球中心张小宁和王立伟两位领导作为被告呢?周瑞新的解释是,他得知小球中心已经敦促中国台协,扣留任何国际台球比赛向周萌萌发出的邀请函,其中就包括让她最期盼的WPBA邀请函。

另外,在2006年国内女子台球选手排名上,周萌萌排在第三。这让周瑞新非常意外,周瑞新认为周萌萌的实力应该是前两位。由于国外赛事邀请的对象一般都是各国家和地区排名前两位的选手,这样,周萌萌收到国外比赛邀请函的机会将大大减少。

  得知事态升级后,记者昨天与正在浙江温州出差的小球中心主任张小宁取得了联系。张小宁非常愤怒地表示:“简直就是胡说八道!我们什么时候要封杀周萌萌了?况且我们目前只是和世界斯诺克协会有合作,和八球、九球协会都没有接触。”张小宁反问道,“他们要炒作到什么时候为止啊?”

  对于即将成为周家起诉对象一事,张小宁的态度还是和往常一样平淡。至于对周家最新动作会采取怎样的应对措施,张小宁最后表示:“现在还是不方便透露,一切等回北京后再说。”徐文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萌萌 | 张小宁 | 周瑞新 | 台球 | 小球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