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浙江球迷发生骚乱 福建队跑到公安局寻求保护

  □记者任磊

  CBA又打架喽!据报道,在上周五浙江同福建的比赛后,浙江球迷发生骚乱,围攻福建的大巴,用矿泉水瓶砸车,并且扔砖头把玻璃打烂,还有几辆小车跟踪客队大巴,吓得福建队不敢直接回宾馆,跑到义乌市公安局寻求保护。

  出事的原因有好几个版本,一说是福建核心龚松林(龚松林博客,龚松林新闻,龚松林说吧)耍下流动作,竖中指,引得观众大声嘘他,还有观众偷偷溜进赛场摇晃篮球架,以干扰福建队罚球的方式发泄怒火。球迷的指责和吵骂火上浇油,输了球的龚松林赛后又变本加厉地竖起两个中指,于是爆发冲突。龚松林反驳说,他当时只是放食指到嘴边,做了个让大家安静的动作。另一说是赛前就闹了别扭,因为训练场馆和时间没安排好,福建队十分不满,吕晓明已踢门和竖过一次中指了。

  “疑似中指”在CBA不是第一次,去年上海队的章文琪(章文琪新闻,章文琪说吧)在浙江就被怀疑过有这一手,现场DJ高喊“打死他”,朱芳雨(朱芳雨新闻,朱芳雨说吧)也曾在上海遭遇过这事。不用多想,冲突事件肯定同裁判有直接关系。报道中说,龚松林是在对一个判罚不满,向技术台交涉未果后竖起的中指。而据记者了解,CBA发生的几次“中指”事件,基本上都和裁判有关。上一次的主角章文琪事后说,裁判一直对他们很不公平,判罚简直离谱,不但他中了对手很多损招,刘炜也吃了对方很多小动作,但愣是不判,刘炜稍微一动,马上就是犯规。

  据说篮协正在调查真相,这两天就会公布处理意见。如果确实伸指,可能会对龚松林罚钱、停赛,否则会通报批评赛区。但是对于事件的始作俑者——裁判,很多人已经忽视或忘记他们才是制造冲突的根源。

(责任编辑:小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龚松林 | 章文琪 | 朱芳雨 | 刘炜 | CBA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