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国名帅属意非洲雄鹰 福格茨透露执教尼日利亚

  2006年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上少了尼日利亚的身影对全世界球迷而言都是一大遗憾。“非洲雄鹰”能否在2010年世界杯上展翅高翔?近日的一则消息又让尼日利亚国家队走进了公众的视线。前德国国家队主帅福格茨在接受《柏林日报》采访时透露说,自己正在与尼日利亚足协进行谈判:“我们还要再详细谈一谈,看看能发生些什么。

  对于自己和尼日利亚国家队之间的“暧昧”为德国媒体获悉,福格茨略感诧异,但也并不否认自己是该国国家队主帅的候选人之一。福格茨表示,尼日利亚国家队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拥有非常优秀的球员,“这对我而言是极大的挑战,我不否认自己有着浓厚的兴趣。”不久之前,尼日利亚足协主席鲁鲁在接受BBC采访时也透露了福格茨的名字。在这份名单上不乏大牌,像前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森,前日本主帅特鲁西埃。

  鲁鲁公布了尼日利亚足协的选帅标准:“我们需要一名富有经验的教练,在世界足坛享有足够的知名度,并且能够将尼日利亚足球带来显著的提升。”值得一提的是,鲁鲁并没有把对非洲足球的了解当作是标准之一,这在一定程度上为福格茨入主雄鹰军团铺平了道路。福格茨曾带领德国国家队夺得欧锦赛冠军,这强于所有的竞争对手,而他在苏格兰国家队的执教经历也让他符合“丰富的经验”这一条,没有非洲足球的经验又不成其劣势,所以福格茨俨然成了最热门的人选。此外,福格茨还有一条独特的优势,那就是他的德国国籍。

  “2010年世界杯将在非洲举行,所以非洲人现在对德国人最有兴趣。”福格茨骄傲地表示。2002年世界杯上喀麦隆国家队的主教练正是德国人沙费尔,前中国国青队主帅克劳琛也曾担任过突尼斯国家队主帅。去年9月份,前德国青年队主帅斯蒂里克又成为科特迪瓦国家队主教练,可以说众多德国教练在非洲取得的成功成了福格茨最有力的一张王牌。此外,众多尼日利亚球员都曾效力于德甲(德甲新闻,德甲说吧)联赛,像奥科查、奥利塞赫等人,两国足球之间有着美好的历史,现在又将迎来更美好的明天?德国球迷对此充满憧憬。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鲁 | 德甲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