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加时赛掀翻国王 麦迪助推火箭连胜升至西部第四

  火箭似乎找到了一种百试百灵的胜利定式,尽管自己存在着这样那样的问题,但对手肯定要比自己的麻烦多;虽然不能保证每个得分点都能发挥,但关键时刻总有人挺身而出。北京时间昨天,火箭又一次按照这个定式赢球了,在全场得到37分9次助攻的麦迪的带领下,火箭经过加时苦战以115:111击败国王,用自己的4连胜送给对手5连败。

在拿下国王之后,没有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的火箭在西部的排名反倒蹿升至第4,这恐怕是所有人都想不到的事情。

  客场背靠背出战的火箭在比赛中疲态尽显,特别是上半场,内线二老根本防不住对手的不断攻击,整场比赛双方的内线得分比是20:42,火箭几乎只有对手的一半。但麦迪和其他外线选手找回了三分球的准星,全场一共投进了12个三分球,比对手多出了7个。尽管国王的替补大前锋威廉姆森得到了赛季最高的30分外加12个篮板,阿泰斯特(阿泰斯特新闻,阿泰斯特说吧)拿下34分,并在常规时间结束前7.6秒,以一记三分球将比赛拖入加时,但这位曾经的最佳防守人却在防守中表现平平,不但全场只有4个篮板,而且对麦迪的防守更是一塌糊涂,让麦迪得到37分还送出9次助攻,在加时赛中的几次出手更是直接锁定了胜局。穆托姆博(穆托姆博新闻,穆托姆博说吧)在上半场休息了一大段时间之后又恢复了活力,全场拿下11分18个篮板,霍华德也得到17分,阿尔斯通则得到了22分8次助攻。

  在拿下4连胜之后,火箭将遭遇一月中最为艰苦的一段赛程。17日、18日两天,火箭将“背靠背”迎战太阳和小牛两强,随后还要迎战马刺和掘金的挑战,最后将迎来近来表现出色的开拓者以及逐渐走出低谷的76人。能否守住现在的位置,就要看火箭的获胜定式还灵不灵了。(滕达)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火箭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