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最新动态 > 澳网公开赛 > 赛事动态

澳网费德勒将了7年旧账 郑洁孙甜甜率先闯关

  新华社墨尔本1月14日电 新赛季首项大满贯赛事澳网公开赛,15日将正式拉开帷幕:男单头号种子费德勒遭遇德国老将法乌,将一了7年旧账,堪称首日比赛最大看点。

  女单同列下半区的两朵中国金花郑洁和孙甜甜将同时亮相,她们能否如愿过关,也将吸引眼球。

  费德勒和首轮对手法乌近7年来首次相遇,他们最近一次交手还是在1999年,而那场比赛的失败者恰恰是而今如日中天的费德勒。费天王是否能轻松雪耻,不仅球迷关心,当事人自己也感到兴致盎然。

  费德勒在14号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这将很有趣,你可以和一个六七年来没交过手的人过招,而且上一次你还输给了他。我很早就知道他,上一次在华盛顿我输给他了。他右手握拍,移动很快,反手很好,技术全面,我想我不会低估他,去年他曾击败过阿加西。”

  除了费天王的所谓了账之战,澳网宠儿萨芬再次走进拉沃尔中心球场也颇受关注,他将在晚间对阵德国选手贝克尔·本杰明。

  女单方面,卫冕冠军莫雷斯莫将成为新年在拉瓦中心球场比赛的“第一人”,她将迎接美国小将皮瑞·舍内的挑战。此外,中国女将、目前世界排名31的郑洁将在六号赛场对阵德国的舒鲁夫,孙甜甜则将在18号球场遭遇阿根廷选手杜尔科。

  近年来郑洁一直以状态稳定著称,她的晋级机会将比对手高出不少;而杜尔科近来因伤状态下滑,这也将为孙甜甜首轮过关提供一个不错的机会。

(责任编辑:来一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德勒 | 郑洁 | 孙甜甜 | 澳网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