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国内转会市场波澜不惊 有潜力年轻球员受到追棒

  本报讯(记者郝福建)尽管新赛季国内球员转会市场开启了已经一个星期,尽管多达540名球员被抛入转会市场,但真正找到新东家的球员却是寥寥无几。与郑智、孙祥掀起的留洋热潮相反,国内转会市场却是格外冷清。

  今年被抛入转会市场的不乏大牌球员,王亮、徐亮、李彦、刘玉健、李毅、陆博飞、陈永强、马永康等球员均是入选过国家队的球员。

然而,正是这些大牌球员寻找新东家时遇到了困难。在中国足球市场不景气的背景下,大牌球员的高额转会费成为他们实现转会的最大障碍。此外,大牌球员的高收入也是一般俱乐部所无法承受的,这也是大牌球员被原东家抛入市场的重要原因。王亮、李毅、李彦等实力派球员仍然得到一些中超俱乐部的召唤,但如果不能在转会费和个人收入方面作出让步,那么就很难把转会意向变成现实。

  与一些大牌球员受到冷落相反,一些有潜力的年轻球员则受到追棒。现役国奥球员赵铭已经加盟沈阳金德,谭望嵩也终于投到了天津泰达队中,李帅、李壮飞、姜波、肖智等有国字号经历的年轻球员也受到多家球队追求。即使是山东鲁能、大连实德、上海申花等中超强队踢不上球的预备队球员,也都比那些成名球员更容易找到新东家。

  按照中国足协规定,本月28日国内球员转会市场将关闭。可以预料,将有大批球员面临下岗威胁。

(责任编辑:大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毅 | 王亮 | 李彦 | 球员 | 转会市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