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

帕尔马落魄无奈众人推 AC米兰帕勒莫无耻抢新人

  恩波利与帕尔玛之役是上周两支在意大利杯落败球队之间的比赛,结果主场作战的恩波利以2比0战胜帕尔玛。帕尔玛十轮不胜,最后一场胜利来自去年10月29日第九轮主场战3比1胜亚特兰大。

  本场比赛,恩波利排出了442阵型,锋线上是波济和绍达蒂的组合;帕尔玛则排出了4411阵型,布奇取代意大利杯首发的德卢西亚担任门将,莫菲奥担任前腰,布丹出任前锋。

第26分钟,主队左后卫托斯托开出任意球,布奇出击迟疑,恩波利右后卫拉吉门前六米顶空门得手,1比0,这是拉吉首粒意甲入球。第58分钟,帕尔玛右后卫科利放倒了上场仅有三分钟的马里亚尼尼,裁判帕兰卡对他出示第二张黄牌后下场;第77分钟,恩波利从右路突破了帕尔玛左前卫费罗内蒂,马泰尼凌空抽射将比分锁定2比0。

  帕尔玛主帅皮奥利在赛前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会在冬歇期后给球迷们带来一支新的帕尔玛:“不论比赛结果如何,所有人都会看到帕尔玛在90分钟专注的比赛,我们要保持在意大利杯与罗马(罗马新闻,罗马说吧)比赛时展示的信心。”结果帕尔玛最终还是输球,赛后kataweb分析颇令人回味:比赛开始后恩波利即展开进攻,帕尔玛进行了抵抗,结果他们忍受了更多的痛苦。意大利体育则评论道,帕尔玛本轮最大的梦想就是希望雷吉纳也输球。

  在冬季转会市场中,帕尔玛另一个梦想就是希望俱乐部早日找到买家,俱乐部董事会认为球队最大梦想将是保级,正如《帕尔玛体育报》所分析的,帕尔玛与瓦伦西亚一样,是一支还能完成欧洲三大杯满贯的球队,但这个梦想太遥远了。不会有人花超过2000万欧元的价格买一支乙级队向欧洲冠军杯发起冲击,帕尔玛本赛季看起来难逃降级命运。

  帕尔玛本来准备在冬歇期内卖掉18岁前锋帕波尼和中场格雷拉,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说吧)对帕波尼有意,但他们希望等到帕尔玛破产后再得到这位前锋。格雷拉希望转会巴勒莫,转会费为100万欧元,但是巴勒莫拒绝支付,赞帕里尼说到:“格雷拉的合同6月到期,我们可以等到六月,他不可能与帕尔玛续约。”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奇 | 帕尔马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