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中国足协YOYO体测开始 17支球队为上岗证跑圈

  本报海口1月14日讯 (记者董纯进)从明日开始,中国足协一年一度的YOYO体测将举行测试。正在海南冬训的17支中超中甲球队将云集澄迈金鑫基地参测。新赛季球员们是否能拿到“上岗证”,周一周二两天就将见分晓。

  本次测试为期两天。根据抽签结果,17支球队分在两天进行测试,1月15日的体测从上午9点开始,每队的测试时间为45分钟,上午四支球队分别为南昌八一、辽宁葫芦岛港、北京国安、长春亚泰;下午两点开始,依次是西藏惠通、河南建业(河南建业新闻,河南建业说吧)、沈阳金德、武汉光谷和上海申花。16日体测从上午9点45分开始,上午的球队分别是延边队、西安国际、深圳队;下午分别是哈尔滨毅腾、南京有有、上海联城(上海联城新闻,上海联城说吧)、天津泰达(天津泰达新闻,天津泰达说吧)和山东鲁能。

  中超新军河南建业在海口冬训以体能测试为主,争取在体测中一次过关。在来海南前封闭训练期间,建业队进行了大运动量的体能储备,按照门文峰的要求,队员每天都要跑一万米以上,教练组还专门组织了一次队内体测,通过率非常理想,因此接下来的体测过关问题不大。

  目前长春亚泰在海南集训的队员一共有28名,属于一线和预备队合练阶段。最近一段时间,亚泰俱乐部的队员一直在进行体能训练,在队内的几次YOYO自测中,队员的成绩都很理想,所以,28名球员在这次体测中一次性通过问题应该不大。

  由于YOYO体测直接关系到球员上岗问题,作为中超中下游的球队都将注意力集中在此。辽足今年新抽调10名球员,队内除了臧海利、陈星等寥寥几人之外,其他人都没有YOYO的经验。由于年轻球员没跑过,所以心理紧张,很容易犯规,裁判稍微紧一点就被罚下来了,去年辽足就出现过这种情况,年轻人的表现成他们的心病。

   李章洙无疑是对YOYO最适应的一位外教,他的训练本来就以大运动量著称。本周一凌晨才抵达海口,但早上还是准时爬起来带队出操,先是安排了一组又一组的折返跑与变速跑,接着是全体到力量房练习。经过精心准备的国安队近日进行过一次模拟的YOYO体测,不过,测试的结果却让李章洙多少有些失望。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YOYO体测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