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申花转会

申花队新外援即将到位 吴金贵迎来强人葡超鲁尼

  “晚上12点有那个队的一场葡超联赛,‘他’会在这场比赛中上场,然后就直接飞来中国……”吴金贵所说的那个“他”,在足球资料网站中有多个翻译名称为“隆尼(Roony)”,但前者似乎更乐意叫他“鲁尼(Rooney)”,这显然是与主教练的期许相关。

  YOYO体测的前一天,第一名外援基本搞掂,吴金贵的心情俨然轻松了许多,站在训练场边,他饶有兴致地和旁人谈起了即将到来的这个新丁。在中锋的这个位置上,申花上赛季曾经试用过多个人选,从谢晖、郜林(郜林新闻,郜林说吧),到洪都拉斯前锋拉米雷斯以及德国空霸扬克尔,在这四人当中最终杀出的是早先最不被看好的拉米雷斯。赛季末,拉米成为了申花队内的最佳射手,但是在吴金贵的计划中,洪都拉斯人却难以保全他在申花队中的主力位置。

  “单从数据上来看,拉米确实进了不少球,但从另一个角度来看,他错失的必进球机会也比较多。我可以这样假设,如果有克里斯蒂安、马蒂斯那样的中锋的话,应该可以打进更多的进球。”抱着这个想法,去年年底才获得续聘的吴金贵开始了中锋的搜罗计划。在中锋位置上,吴金贵也看过许多经纪人推荐的资料,在这其中,国际队上赛季的巴西中锋维森特(维森特新闻,维森特说吧)曾经是他热衷的人选,但遗憾的是,由于操作时机上的先后,离开国际队的维森特最终还是回到了他中超联赛的起点——武汉光谷。

  “挺遗憾的,对于维森特我当时是比较看好的,毕竟,他在中国联赛已经经过了磨练,我们把他拿过来,风险相比从国外引进新前锋要小许多。”作为南方队主帅指挥完南北明星赛之后,吴金贵便着手与维森特方面联络,最终的失之交臂固然遗憾,但也让他基本确认了所要引进的高中锋类型。按照吴金贵自己的话讲,这一次引进同为巴西人的鲁尼·卡洛斯(卡洛斯新闻,卡洛斯说吧)·达·席尔瓦,从技术风格上来看,最接近的人便是维森特。

  “鲁尼身体比较强壮,速度也快,最关键的是脚下技术好,射门功夫过硬,正是我们需要的那种类型。”言语间,吴金贵对于自己的选择显然比较满意。“这小子今年一直是那个队的主力,打进了5个球,是射手榜上比较靠前的。”根据吴金贵的介绍,打完今天凌晨费利拿与比拉马队的一场葡超联赛之后,鲁尼就将动身赶来中国。(本报记者赵新明海口报道)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森特 | 鲁尼 | 卡洛斯 | 郜林 | 申花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