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八省市高尔夫球对抗赛收杆 云南队胜上海队夺冠

  三亚1月14日电(记者张谯星)今天下午,“深圳鸿洲集团三亚·时代海岸杯”中国八省市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球对抗赛在三亚红峡谷高尔夫球会落下帷幕,云南队以总分3:2战胜上海队获得冠军。

  在昨天比赛中取得首位的上海队和位列第二的云南队同在一组,争夺比赛的冠军。

北京队和海南队竞争第三名,深圳队和广西队参加第五名的角逐,广州队和大连队则进行第七名的争夺。

  今天的比赛每两支代表队分小组对抗竞技。比赛共分20个小组,每组4名选手,每支代表队和竞争对手参加5个小组的比赛,采取五组三胜制。

  最终云南队以总比分3:2战胜上海队夺得冠军,上海队获得亚军。海南队也以总比分3:2击败北京队获得第三名,北京队获得第四名。广西队、深圳队、广州队、大连队分获第五至第八名。

  在鸿洲埃德瑞酒店举行的颁奖典礼上,主办方还颁发了个人单项奖。来自云南队的张家福以75杆的成绩获得个人总杆数第一名。郭乘站在两天的比赛中以153杆的成绩获得嘉宾组个人总杆数第一。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尔夫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