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当申花吴冀南遭遇李响 交谈甚欢似老友相见恨晚

  申花总经理吴冀南昨天下午在海口金鑫基地观看了自己球队体测前的最后一次训练,并兴致勃勃地与前来采访的上海媒体记者相谈甚欢。

  正当吴冀南大发宏论之时,突然,他打住了话头,眼神朝站在他正对面的两位记者的中间向前望去,沉默了十数秒之后,吴冀南自言自语地说:“那不是李响吗?”有位摄影记者扭头往后看,并用超长焦距镜头对着吴冀南手指的方向。

在足有二百米开外地方,款款而行着一个女人的身影,等凑近了许多后,才发现果然是李响。“吴总,你好眼力啊!”靠眼睛吃饭的摄影记者不禁佩服吴冀南目光的锐利。“哪里、哪里,感觉罢了。”“哎,吴总,你认识李响?”“没有、没有。”“那你怎么一眼就认出是李响?”“你们媒体不是拍了她许多照片嘛!”也许是记者的一味追问,让吴冀南面露愠色。同李响相当熟识的摄影记者回应说:“我挺纳闷的:连我都看了半天才认出来,你吴总怎么会一下就认出是她呀?”旁边有记者打趣道:“心灵感应吧!”

  说话间,李响走到了大家的面前。多年不见,当年搅得中国足球(中国足球新闻,中国足球说吧)界和媒体界翻天覆地的李响风采依旧。她同熟悉的记者打过招呼后,把嘴巴凑近那记者耳边问道:“嗳,边儿上的是不是申花老总吴冀南啊?”“是啊!”那记者事后说:“我真奇怪,怎么这两人的第六预感都那么好啊?从没见过面,就像是很了解对方似的。”李响请那记者帮着介绍同吴冀南认识。在记者的撮合下,吴冀南跟李响的双手紧紧地握在了一块。

  “吴总啊,听说你前几天失踪了?”吴冀南一愣,然后回过神来似地回答说:“真不愧是大牌记者,见面第一个问题就揭短。我跟你澄清一下,当时有记者打电话给我,正好我手机没电。巧的是,这个记者第二天打电话给我时,我正在飞机上,所以他就写文章说我手机关机失踪了。”吴冀南问李响现在何处供职。“哦,我现在是《体育画报》的记者,这是一家双周刊美国杂志,属于时代华纳集团的。”说话间,李响把自己的名片递给了吴冀南。“哟,我没带名片。”“没关系,把您的手机号告诉我就行了。”吴冀南口述号码,李响拨通了对方的手机。“麻烦您存下我的号码。”李响客气地说。“以后多写点我们申花的正面报道哦,让美国朋友多多了解中国足球。”吴冀南把玩着名片对李响说。

  两人互相谦让着做到了场地边的长条石凳上。“吴总啊,能不能给我介绍认识场上的队员啊?除了李玮峰(李玮峰新闻,李玮峰说吧),其他人我都不认识。”紧挨着吴冀南坐下的李响提出了要求。“没问题!”一向对媒体记者敬而远之的吴冀南很认真地指着场上队员一一介绍给曾经的著名美女记者。随后两人之间相谈甚欢,气氛相当融洽,如同相识已久的老朋友。(本报记者颜燕德)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李响 | 申花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