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吉拉连续五场正式比赛破门 AC米兰取得三连胜

  北京时间1月14日22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意甲新闻,意甲说吧)第19轮同时开始7场角逐。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说吧)主场3比1击败雷吉纳,取得3连胜,排名升至第9位。上半时,皮尔洛任意球首开纪录,西多夫(西多夫新闻,西多夫说吧)扩大比分。

下半时,比安奇远射扳回一分,但吉拉迪诺攻入本赛季第10球锁定胜局,这是他连续第5场正式比赛破门(4轮联赛和1场意大利杯)。

  意大利杯两次助攻的西多夫仍然顶替受伤的卡卡(卡卡新闻,卡卡说吧),复出的老将法瓦利出任左后卫,扬库洛夫斯基改打左前卫,因扎吉与吉拉迪诺搭档锋线。开场后,米兰进攻节奏很快,并在第5分钟取得理想开局,西多夫左肋突破被放倒,皮尔洛在左侧距门20米处主罚任意球,他的右脚大力抽射穿过人墙击中远门柱内侧弹进,1比0。这是皮尔洛本赛季联赛首球,他在1995年代表布雷西亚首次亮相意甲的时候,对手也是雷吉纳。第10分钟,特德斯科在门前20米处射门偏出右门柱。

  比分领先的AC米兰控制着节奏,但在第25分钟险些被对方追平,雷吉纳左侧开出角球,门将卡拉奇形同梦游,后卫A.卢卡雷利后点距门5米处小角度头球攻门,球弹地后卡拉奇仍然没有捞到,梅斯托在门前3米处补射空门竟然击中右门柱!AC米兰逃过一劫。第28分钟,皮尔洛左侧主罚小角度任意球直接打近角,但被A.卢卡雷利冲顶解围出底线。尼古拉-阿莫鲁索此后在禁区外射门被卡拉奇轻松没收。

  第34分钟,皮尔洛中路传过顶球,因扎吉在两名后卫之间起跳,门前8米处头球一蹭被佩利佐利单手托出底线。1分钟后,米兰后场得球反击,西多夫带到禁区前沿,面对三名后卫的封堵分给左侧接应的扬库洛夫斯基,扬库又回敲给西多夫,西多夫在门前8米处倒地右脚推射从佩利佐利腋下钻进球门中路,2比0!这个失球沉重打击了雷吉纳的士气,第44分钟,皮尔洛在左侧距门27米处任意球被破坏。

  下半时开始后,贝鲁斯科尼杯顶进致胜一球的青年队前锋奥巴梅扬开始在场边热身。第53分钟,扬库洛夫斯基左侧小角度射门掠过横梁。阿莫鲁索随后外围抽射被卡拉奇得到。第56分钟,阿莫鲁索突入禁区左侧铲传,球折射到后门柱,比安奇在门前7米处左脚推射偏出远门柱!

  因扎吉被古尔库夫换下,他没有留在场边直接进入了球员通道。第66分钟,雷吉纳长传前场,比安奇与队友配合后,在门前28米处右脚大力抽射,球从门将卡拉奇手掌边窜进左下角!雷吉纳扳为1比2。卡福(卡福新闻,卡福说吧)被西米奇(西米奇新闻,西米奇说吧)换下,西多夫似乎右脚踝受伤。第73分钟,雷吉纳左路传中,比安奇在门前8米处飞身冲顶偏出左门柱。此后雷吉纳右路传中被顶出,又是比安奇在门前18米处迎球右脚半凌空抽射被卡拉奇奋力单手托出左门柱!

  第78分钟,卡拉奇摘球后抛给西米奇,西米奇右路长传,对方后卫阿罗尼卡凌空卸球失误,古尔库夫断球突破分到左侧,吉拉迪诺在门前10米处左脚铲射,球从出击的门将佩利佐利与后卫的空隙中钻进网窝,3比1!吉拉迪诺随后被奥利维拉换下。第88分钟,西多夫突入禁区分球,奥利维拉左侧小角度低射偏出远门柱。雷吉纳替补小将尼尔森接到特德斯科低传,在门前8米处射门打高。AC米兰最终3比1胜出。

  

(责任编辑:月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西多夫 | 皮尔洛 | 西米奇 | 卡福 | 卡卡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