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巩晓彬:裁判帮山东无中生有 江苏应找自身问题

    搜狐体育讯 在CBA第二十二轮比赛中江苏大华客场114-120负于山东黄金男篮(男篮新闻,男篮说吧),今天江苏某媒体报道说这场比赛主裁判乔龙生与山东队主教练巩晓彬(巩晓彬新闻,巩晓彬说吧)关系不一般,江苏输球输在了主裁判身上。

  当记者今早给巩晓彬打电话时提及此事时,大彬非常的气愤。“这不是乱写嘛!为什么记者会写出这样的东西来。从昨天的技术统计来看,我们和江苏队的犯规次数差不多,怎么就能说我们沾了主裁判的便宜呢?这根本就是无中生有。”

  昨天山东与江苏队的比赛前篮协临时更换了本场的主裁判,由原来的王俊智改为乔龙生,第一助理裁判改成汪海。江苏媒体认为此次更换裁判导致了江苏队输球,巩晓彬说:“裁判是篮协指定的,我现在还没这么大能力来支配篮协的决定。”

  这家媒体指出乔龙生和巩晓彬关系不错,他们是铁哥们,山东队很多热身赛都是找乔龙生来执法。巩晓彬说:“山东队在山东打过几场热身赛,我们的热身赛都是去外省打,裁判也是当地组织部门负责协调的。”

  江苏与山东之战除了唐正东这一点外,他们的外线三分球和篮板球都处于下风,输球是在情理之中的事情。巩晓彬说:“我们和江苏打比赛从来都没有怕过,即使是刚刚重建的那一年也只是输给江苏队2分,上赛季也是这样。江苏队无论是打辽宁还是北京都出现了外线防守不好的局面,这场比赛他们仍然没有解决好,我想既然输球了,江苏队应该多从身找问题。”

  谈到客场哨,巩晓彬说:“客场打比赛确实不好打,我们在东北的客场也遇到过比较困难的时候,如果球队有绝对的实力,我想裁判并不会影响比赛的结果。”(百灵体育 刘宝杰供稿)

(责任编辑:大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晓彬 | 乔龙生 | 江苏 | 男篮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