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马洛卡终结领头羊主场全胜 赛维利亚仍领先巴萨

  北京时间1月15日00:00(西班牙当地时间14日17:00),2006/07赛季西班牙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甲级联赛第18轮展开数场争夺,塞维利亚主场1比2不敌马洛卡,卡努特点球破门先拔头筹并且继续保持射手榜首,但马洛卡连入两球反超比分。

塞维利亚遭遇连败,本赛季主场全胜战绩被终结。但仍在积分榜上领先巴萨2分。

  其他比赛,毕尔巴鄂竞技主场0比1不敌比利亚雷亚尔,赫塔菲客场3比1力克塔拉戈纳,奥萨苏纳主场5比1大胜贝蒂斯,桑坦德竞技主场1比0小胜皇家社会,拉科鲁尼(鲁尼新闻,鲁尼说吧)亚客场1比1战平维尔瓦,马德里竞技客场3比1力克塞尔塔。

  塞维利亚在双方近10场交锋中5胜5平保持不败。第6分钟,巴雷拉禁区右肋15码处的劲射被封堵挡出。第10分钟,切万顿传球,雷纳托大禁区左上角抽射稍稍高出。第12分钟,伊巴加萨左路传中,前巴萨前锋马克西-洛佩斯12码处头球攻门被帕洛普扑出。第14分钟,阿尔维斯直传,纳瓦斯禁区右肋16码处的射门偏出。

  第19分钟,马克西-洛佩斯禁区右侧16码处的劲射被埃斯库德封堵后偏出远角。塞维利亚第21分钟取得领先,卡努特直传,莫亚(莫亚新闻,莫亚说吧)挡出切万顿的突击,但随后在禁区边缘内将纳瓦斯绊倒,卡努特点球一蹴而就打入本赛季第15粒入球,其中包含3粒点球。第25分钟,阿尔维斯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

  第30分钟,伊巴加萨传球,巴雷拉禁区边缘的劲射被帕洛普飞身救出。第38分钟,巴雷拉禁区右侧射门高出。第42分钟,切万顿开出角球,德拉古蒂诺维奇头球攻门偏出。第43分钟,阿尔维斯右路任意球传中,埃斯库德的头球攻门被莫亚没收。

  马洛卡第48分钟扳平比分,伊巴加萨开出左侧角球,帕洛普出击失误,阿尔维斯头球解围不远,努涅斯14码处抽射破门。第57分钟,半场替补出场的马蒂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第60分钟,阿德里亚诺(阿德里亚诺新闻,阿德里亚诺说吧)左路传中,纳瓦斯10码处头球攻门偏出。马洛卡第62分钟反超,约尔迪-洛佩斯禁区右侧传中,帕洛普出击,马克西-洛佩斯12码处推射空门得手。

  塞维利亚在剩下的时间内难破马洛卡的铁桶阵,他们甚至未能制造任何进攻威胁。最终塞维利亚遭遇连败,本赛季主场全胜战绩也被降级区边缘的马洛卡终结。近6轮首尝胜果的马洛卡也终结了4连败。

  塞维利亚出场阵容(4-4-2):1-帕洛普;19-德拉古蒂诺维奇(85',16-普埃塔),14-埃斯库德,2-纳瓦罗,4-阿尔维斯;8-鲍尔森,6-阿德里亚诺,11-雷纳托,15-纳瓦斯(65',9-科尔扎科夫);10-法比亚诺,7-切万顿(46',18-马蒂)

  毕尔巴鄂竞技主场0比1不敌比利亚雷亚尔。第71分钟,索摩萨前场长传,弗兰禁区左侧8码处小角度推射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7粒联赛入球。黄色潜水艇终结3连败。

  赫塔菲客场3比1力克塔拉戈纳。第13分钟,科特罗右路传中,多拉多7码处头球破门。第43分钟,德莫拉右路传中,古伊萨前点8码处抽射得手。主队第62分钟扳回一城,坎帕诺禁区右侧边缘传中,后卫列拉近距离破门。第76分钟,古伊萨快速反击中直传,卡斯克罗中路13码处推射破门锁定胜局。赫塔菲取得近8轮首胜。

  奥萨苏纳主场5比1大胜贝蒂斯。第17分钟,科拉莱斯左路传中,从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租借而来的前锋索尔达多7码处无人防守下头槌破门。第30分钟,胡安弗兰禁区右侧传中,普尼亚尔13码处抽射破门。贝蒂斯在第45分钟扳回一城,卡皮长传,阿尔苏11码处捅射破门。第57分钟,劳尔(劳尔新闻,劳尔说吧)-加西亚左路传中,索尔达多回摆,戴维-洛佩斯19码处右脚凌空抽射破门。第59分钟,索尔达多突入禁区右侧晃过门将孔特雷拉斯后推射空门入网梅开二度,这是他本赛季第6粒联赛入球。第73分钟,普尼亚尔开出右侧角球,替补出场的韦伯(韦伯新闻,韦伯说吧)10码处非蚱泼拧0氯漳扇〉媒?场比赛的第6场胜利。

  桑坦德竞技主场1比0小胜皇家社会。皇家社会此前5次做客沙丁鱼人球场取得4胜1平。第91分钟,米克尔-冈萨雷斯禁区内对日基奇犯规,阿根廷后卫加雷打入制胜点球。桑坦德取得近4场比赛的第3场胜利。

  拉科鲁尼亚客场1比1战平维尔瓦。第11分钟,卡佐拉右路斜传,格雷罗前点8码处打入本赛季联赛第5球。第20分钟,里基传球,阿里斯门迪中路20码处打入本赛季联赛第4球帮助拉科扳平比分。但拉科依然在本赛季保持客场不胜。

  马德里竞技客场3比1力克塞尔塔。第13分钟,托雷斯突入禁区左侧边缘内被塔马斯绊倒,他亲自主罚点球被平托扑出,但托雷斯头球补射破门。第21分钟,阿圭罗传球,托雷斯禁区右侧16码处低射远角入网梅开二度,这是他本赛季第7粒联赛入球。第53分钟,塞塔里迪斯直传,托雷斯右路下底传中,阿圭罗6码处推射打入本赛季联赛第5球。第70分钟,卡诺比奥传球,内内禁区左侧12码处抽射远角入网。

  

(责任编辑:月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赛维利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