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董方卓闯荡安特卫普 > 最新动态

董方卓在曼联球衣号码确定 将身披21号征战英超

董方卓在曼联球衣号码确定 将身披21号征战英超

<合成图> 董方卓的21号

    搜狐体育讯 中国国家队队长郑智在查尔顿受到的什么样的重视从他获得的号码就能看出来:9号!而与此同时,旅欧球员中唯一效力于豪门俱乐部的董方卓,也传出了有关球衣号码的消息。

  曼联俱乐部内部传出的秘密:曼联在下周将为董方卓召开新闻发布会,届时,将推出董方卓的球衣号码-21号!据悉,曼联曾经为董方卓准备过3个球衣号码,不过最后,还是确定了曾经被乌拉圭人福尔兰穿过的21号。

也许,这其中,小董的年龄也起了一定的作用,因为他今年刚好21岁。

  虽然小董本人对球衣号码的问题不怎么在意,“反正只是一个符号,穿什么不是穿啊,重要的是获得上场机会。人们眼中不仅仅只有9号和10号,还是得看水平!”不过,这个21号还是从一个侧面反映了曼联俱乐部的积极态度。因为一般而言,如果俱乐部不打算给某个年轻人机会,那么号码分配就会尽可能往后挪,以防出现某个新加盟球星看中号码却拿不到的情况。例如同样也是刚从纽卡斯尔回归的小将罗西,身上的号码还是“45”这样的令人感到失望的超大号。

  曼联对董方卓的重视还可以从他的合同中看出来。即将在16号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曼联会同董方卓签署一份为期长达4年半的合同,合同到期时间为2011年6月30日。虽然合同确定了,但是待遇却还是个迷。对此,无论是俱乐部还是董方卓本人都讳莫如深。小董只是表示,俱乐部队他的全面体检刚刚结束,自己在各方面的数值都非常优秀,俱乐部对此很满意。不过优秀之余还是微有瑕疵:两腿有些不平衡。对此,小董说队医已经决定为他定制一个特质的鞋垫。  

    按照曼联如今“丰满”的锋线配置,小董的上场机会不大。即使拉尔森租借期满,3月份返回瑞典,小董的擅长位置上也还有萨哈这样的名将坐镇。对此,小董本人也表示已有心理准备:“可能还是要先打预备队比赛,进了一队后,训练比赛比以前苦多了,别以为当替补很轻松,累得就是我们这些不打比赛的人。”虽然已有心理准备,可是弗老爵爷的态度却让我们有了别样的期待。

  在曼联的平日训练中,弗爵爷一般很少开口,只是默默的看着助理教练带领手下的众大牌训练。可是对小董,爵爷却表示出了不同寻常的关心。在上次双方洽谈时,董方卓的经纪人高琪先生曾经跟老爵爷玩笑的提到,希望下次见面听到弗格森说句汉语。对此,爵爷欣然应允:“没问题,我会让董教我。”甚至有一次,在小董受到一家小报的歪曲报道-这在英国足坛是司空见惯的事情-的时候,弗爵爷也郑重致电高琪,托他转告小董不要在意,以后接受采访要小心。

  去年圣诞节的时候,弗格森亲自替小董联系了伦敦的著名中餐厅过圣诞,其郑重的态度也让曼联俱乐部众大牌球星的朋友-餐厅老板韵吃了一惊,“老爷子以前从未做过这样的事,连我都被吓到了。”(夜枷)

(责任编辑:皮皮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高琪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