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罗马

托蒂小曼奇尼深情相拥 经典镜头却惨遭齐沃破坏

  尽管比分是略显乏味的1比1,但这绝对是一场充满悬念的经典比赛:有误判,有门柱、有点球,也有红牌,甚至还出现了球迷骚乱而引发的比赛中断。不过,如果没有齐沃最后时刻的愚蠢犯规,最精彩的一幕当属托蒂和小曼奇尼的深情相拥。

  上半场的前半段,主场作战的梅西纳用5人中场死死压制住了罗马队的攻击,冬歇期所积攒下的充沛体能让双方球员都拥有在场上来回疯跑的资本。直到第19分钟,罗马才迎来了第一次机会:帕努奇右路直突底线后回敲,面对两名防守球员的佩罗塔选择了直接射门,球击中对方球员后弹出底线。中路包抄到位的小曼奇尼非常气愤地冲着佩罗塔喊了两句,而后者也不甘示弱地瞪大双眼。难道小曼奇尼又要PK佩罗塔?

  罗马队长托蒂在赛前接受采访时曾表示:“我期待着比赛中能够有和小曼奇尼拥抱的机会。”第21分钟,托蒂在和小曼奇尼完成二过一配合时就差点完成心愿,可惜“罗马王子”在接球时已越位在先,而小曼奇尼随后的射门也同样没有躲过斯托拉里的封堵;但手指依然缠着绷带的托蒂并没有轻言放弃,而机会在第39分钟如期而至。托蒂中场得球,中路高速插上的佩罗塔牢牢地吸引住了对方中卫的注意力,这也让边路斜插的小曼奇尼处在了无人盯防区域。托蒂的直传准确地找到了小曼奇尼,后者直接起左脚撩射得手。进球后,托蒂第一时间跑向小曼奇尼,两位流言的中心人物紧紧地抱在了一起。

  不过这一进球却让主场球迷的情绪出现了剧大波动,他们不断将杂物抛入球场,这也让比赛不得不中断了5分钟,还有一位球迷因闹事被球场保安提前请出场。第68分钟,托蒂也想品尝一下被拥抱的感觉,可惜他禁区中路的一脚抽射击中了门柱。正当罗马球迷依然在回味着托蒂与小曼奇尼的深情拥抱时,齐沃却在比赛结束前5分钟用一次无谓的禁区铲球让一切都变得黯然失色。梅西纳后卫帕里西将点球罚进,比分也在最后一刻变成了1比1,而兴奋过度的进球功臣帕里西还因为随后的一次犯规累计黄牌被罚出场。《Kata体育》赛后评论道:“托蒂和小曼奇尼用迟到的拥抱向‘矛盾说’做出了最坚决的反击,而齐沃却用鲁莽的一铲令两人的所有努力都变得毫无意义!”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蒂 | 佩罗塔 | 帕里 | 罗马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