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小贝游说大罗去美发展 纽卡欲邀外星人搭档欧文

小贝游说大罗去美发展 纽卡欲邀外星人搭档欧文

《世界新闻周刊》上报道纽卡欲买罗纳尔多

    搜狐体育讯 自从上周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宣布大罗停训的消息后,外星人在伯纳乌的日子已经走到了尽头。周末皇马与萨拉戈萨的比赛,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没有进入大名单,伊瓜因的出彩也让皇马高层彻底下决心在这个冬天清除“高薪低能”的巴西人。从前一阵的米兰双雄和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到近几日的尤文图斯(尤文图斯新闻,尤文图斯说吧)、伊蒂哈德,与大罗联系到一起的球队不少,现在英国媒体又爆出两则猛料:第一是已经与洛杉矶银河签约的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正在游说大罗去美国发展,另外纽卡斯尔的主席谢泼德也挥舞着支票邀请外星人奔赴圣詹姆斯,在喜鹊看来,未来罗纳尔多与欧文(欧文新闻,欧文说吧)的搭档堪称“梦幻组合”。

  伊蒂哈德在签下菲戈后,打算把外星人也带到中东。大罗曾在96-97赛季和菲戈在巴萨并肩作战过,此后从02年到05年,两人一起又在伯纳乌共事,伊蒂哈德相信金钱和菲戈的私人关系能把大罗吸引过来。伊蒂哈德在首次报价中开出了2000万欧元的价格,主席巴尔维说:“我们对罗纳尔多是非常感兴趣的,这点我们不会否认,我们随后就会开始与皇马联系。”据媒体透露,伊蒂哈德将在这周通过国际足联的赞助商与皇马接洽,沙特人也充分表示了他们的诚意,不知道这次富的流油的中东人又能干出什么大事来。

  14日英国《太阳报》报道,贝克汉姆的前国家队队友加里-内维尔(加里-内维尔新闻,加里-内维尔说吧)和伍德盖特透露,小贝正游说几名自己的皇马队友去美国发展,这其中就包括罗纳尔多,还有已经签约沙特的菲戈,甚至连已经退役的齐达内(齐达内新闻,齐达内说吧)也被提到。据说大罗已经慎重地考虑了小贝的意见,巴西人还是非常向往美利坚的,不过罗纳尔多心里仍然想参加2010年南非世界杯,打算用世界杯告别自己的国家队生涯,所以外星人对赴美还是心存芥蒂。毕竟去了美国踢球,邓加或许连观察外星人的兴趣都没有了。

  英国的《世界新闻周刊》14日爆料,纽卡斯尔也加入了大罗的争夺,而且甚至透露只要在这个冬天向皇马支付500万英镑就能把外星人带走。纽卡斯尔的主席谢泼德还接触了卡萨诺(卡萨诺新闻,卡萨诺说吧),但是意大利人拒绝登陆英超,所以喜鹊准备开出9万英镑的周薪招揽大罗,卡尔德隆也说:“在1月31日之前,罗纳尔多转会任何球队都有可能,只要跟我们达成协议,罗纳尔多本人又愿意转会,我们会很爽快地放人。”纽卡斯尔的锋线正缺人,欧文的受伤和阿梅奥比的平庸让马丁斯一个人苦苦支撑,大罗若加盟有望解决这个问题,而且将来欧文复出,大罗与欧文的搭档又将成为英超的一个焦点话题。

    就目前看来,沙特人2000万欧元的支票对皇马来说最具吸引性,当然大罗的最终去向还得看他本人的意见。如果在31号之前大罗仍然没有与其他球队签约,那剩下的半个赛季,外星人只能陪伴贝克汉姆,在伯纳乌的看台上观看皇马踢球。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欧文 | 贝克汉姆 | 菲戈 | 卡萨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