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06-07步步高全国男排联赛 > 06-07步步高全国男排联赛动态

江苏男排雪上加霜 主力接应陆飞扭伤左脚踝

  已经遭遇四连败的江苏男排在昨天的比赛中又出现状况,第三局比赛过半,主力接应陆飞在一次拦网过程中扭伤了左脚脚踝。

  据其介绍,这是他第一次扭伤脚踝,在经过队医的紧急处理之后,陆飞被告知将至少有一周时间要离开赛场进行治疗。

  昨天的比赛开局十分紧张,第一局江苏男排以35比33取胜八一男排,但是第二局以23比25失利,到了第三局的时候双方都显得有些焦躁和紧张,当比分至11比14江苏队落后之时,随着对方的扣球落地,场上传来了陆飞的一声吼叫,陆飞嘴里大声喊着,“队医,快叫队医!”

  队医方严俊从医药包里拿出了一瓶喷剂奔向了场边的陆飞,在进行简单处理之后陆飞被队友抬到了场边的休息区。


  疼得龇牙咧嘴的陆飞一头冷汗,队医对其进行了上药和包扎之后,陆飞吞下一颗芬必得,之后便安静地坐在场边看队友的比赛。

  在接受采访时,陆飞显然对受伤有些受惊,“生疼生疼的,这辈子还是第一次扭伤,滋味真不好受”。

  并不是在跳起拦网后脚腕落地角度有问题而导致的受伤,陆飞告诉记者,“对方扣球的队员脚伸过了中线,我落地时正好踩在他脚上,扭了。”

  队医方严俊在仔细观察了陆飞的脚踝后告诉记者,“只是比较轻的扭伤,骨头没有问题,休息一两个礼拜应该没有问题”,记者了解到,对于运动员来说,脚踝扭伤只要不伤及骨头,并不会影响以后的训练和比赛。

  在陆飞被抬下场之后,他的位置暂时由陆飞的弟弟陆振顶替,之前的比赛中,由于陆飞以主力出场,陆振一直被安排在替补席,跃跃欲试的他昨天被换上场后积极应战。

  赛后,江苏男排主教练卢卫中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了陆飞的伤情。他表示自己已经在比赛结束后立即询问了陆飞的情况,按照他以往受伤的经验,陆飞的情况并不严重。

  也许对于陆振来说,陆飞受伤的这段时间正是个好机会,但是对于连败的江苏男排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 赵晨彦

(责任编辑:隔壁大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飞 | 陆振 | 严俊 | 江苏 | 扭伤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