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火箭一月比赛剩余六场 拿下小牛成为关键性战役

  广西日报讯 1月14日,休斯顿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客场加时115∶111战胜国王获得四连胜。在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缺阵的11场比赛中,火箭取得9胜2负的骄人战绩。

  1月份火箭还剩6场比赛,对手相对来讲强弱各半,其中西部排名前三的小牛,太阳和马刺将成为考验火箭真正实力的试金石。

17日他们在客场先战西部老大小牛,小牛主场17胜3负为联盟最佳,火箭凶多吉少,如果拼得太凶,次日回到主场迎战休息一天的太阳将十分艰难。尽管在25日打马刺前可以休息3天,但马刺主场13胜6负战绩尚可,且火箭在内线无人的情况下很难遏制对手进攻,所以这三场火箭能取得一胜可算满足。

  另外三队实力稍差,76人在东部垫底,掘金为西部第8。火箭刚刚在客场击败掘金,主场再胜应该不在话下;开拓者排名西部第12,但火箭在去年12月21日在麦迪缺阵姚明主打的情况下曾以2分之差负于对手,如果不能限制对手内线活跃点、大前锋兰多夫,火箭将会难有作为,这三战火箭如获两胜也应满足。

  而在1月所剩6场比赛,如果麦迪保持住手感,巴蒂尔(巴蒂尔新闻,巴蒂尔说吧)和阿尔斯通得分不下降,穆托姆博的体力没有问题,取得更好战绩也非奢望。首场比赛火箭战小牛一旦拿下,将大大增加球队信心,对后面比赛将有极大帮助,因此这场对阵小牛是火箭1月最关键的比赛。 (广 龙)

  

(责任编辑:撒哈拉以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火箭 | 小牛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