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杨璞不知何故惨遭罚下 怒称YOYO测试不过是形式

杨璞不知何故惨遭罚下 怒称YOYO测试不过是形式



  1月15日上午,YOYO体测正式开始。在北京国安进行测试的第一组队员中,有多人引起了媒体的注意,其中包括隋东亮、周挺以及刚刚伤愈的前国脚杨璞。结果,杨璞在距离结束还有四趟的时候被罚下,成为今年YOYO体测第一位倒下的大牌球员。

  体测结束后,杨璞接受了采访,他说:“我当时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前20几趟我被踢了一个桶,后来是裁判长告诉我,说你下来吧,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面前的那个裁判都没说什么。

”显然杨璞觉得自己很委屈,他不断的用衣服擦着脸上的汗水。事实上,在此前队内测试的时候,他有一次顺利跑过,有一次还差10趟未能跑下来。

  杨璞表示,“自己今天状态挺好的,伤感觉也没有问题,比前几天好多了。不过,脚受伤肯定是有影响的。”说起YOYO体测是否有存在的必要的时候,杨璞显得一肚子怨气,他说,“都只是形式罢了,用这种形式来决定定获得上岗证都只是形式而已,没什么用的。当初的12分钟跑杀了多少人?都是一样的。”

  在被裁判长罚下来之后,杨璞显得很失望,隋东亮、周挺等队友纷纷过来安慰他。杨璞自己缓缓的在场地里走了几圈,他的情绪缓解了很多,“没关系,反正还有补测呢,等29号再过吧。”(搜狐体育 张亮 文并摄 发自海口)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璞 | 周挺 | 隋东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