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击 剑

天津剑客今兵发云南 王敬之、谭雪、赵雪不参赛

  记者苏娅辉

  全国击剑冠军赛第二阶段赛将于17日在云南重燃战火,天津男子佩剑队、女子佩剑队和女子花剑队将于今天踏上征程。3支队伍的肩上承载着天津队新年第一站赛事收获金牌的重任。在主力王敬之、谭雪、赵雪和孙超均不参赛的情况下,天津队能否实现夺金目标值得期待。

  在第一阶段的争夺中,天津队未能收获金牌。在新年的第一站比赛中,天津队将夺取金牌的希望寄托在了今天出征的男子佩剑队、女子佩剑队和女子花剑队身上。由于王敬之已经随中国男子佩剑队出征世界杯大奖赛,女佩的谭雪、赵雪和女花的孙超都在国家队备战,所以4名主力都将缺席国内第一站赛事,对于天津队来说,这是一个不小的损失,与此同时,也为新人们提供了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男佩的侯菘林和女花的张赫洋都得过青年赛冠军,此次女花又派出了新人陈庆慧。队伍一方面为了锻炼新人,另一方面也是为了检验冬训效果,为随后的训练制定更有针对性的方法。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雪 | 王敬之 | 赵雪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