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温布利大师赛 丁俊晖单杆满分亮相

  昨天,2007年温布利大师杯在伦敦拉开战幕。中国选手丁俊晖(丁俊晖新闻,丁俊晖说吧)在揭幕战中以6∶3击败汉密尔顿顺利晋级,在本场比赛的第7局中,丁俊晖打出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单杆147分,这也是温布利大师赛第二个单杆满分。

  安东尼·汉密尔顿现世界排名第16位,临场发挥稳定是他最大的特点。昨天这位英国老将进入状态很快,尽管丁俊晖开局后连续得分,但他利用中国选手一次失误后来居上,并在随后的比赛中沉稳防守,最终以81∶45赢得首局胜利。第2局开始后汉密尔顿率先得分,但随后在两人的防守较量中汉密尔顿出现两次失误,丁俊晖毫不手软以111∶6将总比分扳为1∶1。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在第7局中,丁俊晖围绕黑球连续展开进攻,最终令人吃惊地完成了温布利大师赛历史上的第二个单杆147分,全场观众爆发出如雷掌声。这似乎也为比赛定下来基调,尽管随后汉密尔顿在第8局中还以颜色将总分追为3∶5,但状态正佳的丁俊晖已经势不可当,最终第9局以108∶5横扫对手,顺利晋级下一轮。

  此前“神奇小子”曾两次与这位英国老将相遇取得全胜,并且在这两项比赛中都拿到了最后的冠军。接下来丁俊晖将在1/8决赛中迎战艾伯顿,这也是两人继英锦赛后再度碰面。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汉密尔顿 | 丁俊晖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