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长春市引进世界最领先的医疗设备 为亚冬会服务

  记者从第6届亚冬会组委会了解到,日前,亚冬会医疗救护筹备工作已基本完毕。

  近日,长春急救中心引进了54台高级进口救护车,其中的30辆将在亚冬会期间分别布置在各个比赛场地和驻地宾馆,随时准备为国内外运动员提供优质的医疗援助。

该中心副主任王师介绍,车上装载的设备和仪器都是世界上最领先的。目前医务人员也在接受着相关培训,可以确保为亚冬会提供科学、细心周到的保健服务。

  除了配备先进的救护车辆,由吉林省内各大医院选派的25名首席专家组成的医疗专家委员会也已成立,下设骨科、基本外科、神经外科等21个专科医疗组。亚冬会组委会还确定了吉林硅谷医院、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吉林市中心医院、永吉县医院为“第六届亚冬会指定医院”。为了给运动员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各指定医院全部建立了医疗绿色通道,并设立了专用门诊、专用电梯和专用病房。

  据了解,本次亚冬会虽然没有单独设立运动员村,但在运动员驻地、宾馆都设立了多功能医疗室,可以提供疾病的诊断、治疗、用药、康复理疗、心电检查等医疗服务,为广大参赛运动员提供了有力的医疗保障。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亚冬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