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缺主力巴塞罗那不敌西班牙人 同城德比成色不足

  尽管西班牙人与巴萨的比赛也算得上是巴塞罗那城的同城德比,但前者实力的弱小使得这一德比成色略显不足。这一次,卡洛和他的弟子们看到了取胜的希望:巴萨近况不佳并有多名主力缺阵,上轮联赛刚被并不强大的赫塔菲逼平。

  开场后巴萨依然利用控球占据主动,但他们并没有在对方门前制造出太多威胁。罗纳尔迪尼奥依然是最有威胁的球员,他在第11分钟的任意球射门击中横梁。相比之下西班牙人的进攻更具效率,第30分钟,德拉佩纳中场直传,鲁菲特射门被巴尔德斯扑出。1分钟后,塔穆多边路突破回传,路易斯·加西亚中路推射远角破门,1∶0。一球落后的巴萨依然在场上显得不够集中,而西班牙人的多次反击也无功而返。

  下半时开始后里杰卡尔德用萨维奥拉换下了表现不佳的久利,第60分钟,阿根廷人接到古德约翰森的传球晃过后卫射门得分,1∶1。随后莫塔换下古德约翰森,但西班牙人很快再度反超。第65分钟,替补出场的塞尔吉奥·桑切斯右路传中,塔穆多头球破门,2∶1。主队在伤停补时阶段完成绝杀,路易斯·加西亚右路传中,鲁菲特垫射将比分最终锁定在3∶1。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西亚 | 巴塞罗那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