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艾弗森32分力擒开拓者 掘金客场赢球结束2连败

NBA图:丹佛109-93开拓者 艾弗森神勇无敌

NBA图:丹佛109-93开拓者 艾弗森神勇无敌
NBA图:丹佛109-93开拓者 艾弗森夹缝生存

NBA图:丹佛109-93开拓者 艾弗森夹缝生存 
NBA图:掘金客场对阵开拓者 艾弗森妙手断球

NBA图:掘金客场对阵开拓者 艾弗森妙手断球

NBA技术统计:掘金客场胜开拓者 艾弗森砍32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10时,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丹佛掘金客场以109-93战胜波特兰开拓者,两连败就此终结。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31-19、18-37、41-17和19-20。掘金这边,艾弗森(艾弗森新闻,艾弗森说吧)得到全队最高的32分和9次助攻,布莱克贡献25分,史密斯砍下13分,希拉里奥有12分入帐;开拓者这边,罗德里格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迪克逊有15分入帐,韦伯斯特砍下12分,马格洛伊尔贡献11分。

  第一节比赛一开始, 克雷扎跳投得分,布莱克拿下两分,随后埃文斯上篮得分。开场后,掘金以8-0取得领先,不过紧接着开拓者还了一个8-2的小高潮。布莱克两罚一中,乌多卡外线投中三分球,两队战成13平。艾弗森外线投中三分球,掘金打出一轮11-0的小高潮拉开比分差距。第一节比赛结束,掘金以31-19领先开拓者。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韦伯斯特连得5分,迪克逊拿下两分。开拓者打出一轮11-2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3分。掘金的投篮命中率很低,马格洛伊尔篮下勾手命中,紧接着布莱克中距离条托命中。开拓者以43-41反超比分,掘金请求暂停。迪克逊外线投中三分球,坎比补篮得分,罗德里格斯上篮得分。上半场比赛结束,开拓者以56-49领先掘金。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艾弗森两罚全中,布莱克外线连中两个三分球,随后艾弗森中距离跳投命中。掘金打出一轮22-3的小高潮,再次取得两位数优势。马格洛伊尔两罚全中,罗德里格斯跳投命中,紧接着迪克逊外线投中三分球。艾弗森拿下两分,克雷扎外线投中三分球。第三节比赛结束,掘金以90-73领先开拓者。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罗德里格斯上篮得分,马格洛伊尔两罚全中,随后迪克逊外线投中三分球。掘金以94-80取得领先,阿尔德里奇跳投命中,紧接着艾弗森上篮得分。两队的投篮命中率都不是很高,比赛最后2分56秒,掘金领先13分,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掘金客场以109-93战胜开拓者。

  丹佛掘金先发阵容:克雷扎、埃文斯、坎比、艾弗森、布莱克。

  波特兰开拓者先发阵容:乌多卡、兰多夫、普兹比拉、罗伊、迪克考。

  (搜狐体育 jim)

NBA开拓者美女啦啦队图 东方美女更显妩媚

NBA开拓者美女啦啦队图 东方美女更显妩媚
NBA开拓者美女啦啦队图 性感女郎娇俏含情

NBA开拓者美女啦啦队图 性感女郎娇俏含情 
NBA开拓者美女啦啦队图 西部牛仔造型

NBA开拓者美女啦啦队图 西部牛仔造型 

(责任编辑:大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 马格洛伊尔 | 乌多卡 | 掘金 | 开拓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