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埃托奥伤愈后首度参加训练 巴萨即将迎回最强阵

    搜狐体育讯 今天对诺坎普来说并没有什么重要的比赛,但是也正是今天这里将见证埃托奥伤愈复出的首次训练。喀麦隆人终于在巴萨最糟糕的时刻及时的复出了.在过去的5场比赛中巴萨仅胜1场,而且在刚刚结束的同城德比中大比分输给了西班牙人队。

埃托奥的主治医生库加特上周已经宣布:埃托奥将于周一参加球队训练。因此尽管现在还不清楚埃托奥能否和队友们一起参加对阵阿尔维斯的比赛又或者还是单独坐在看台上观战,这一喜讯将在新闻发布会上被宣布。

  在埃托奥的缺席的日子里,里杰卡尔德的队伍共同团结奋战着,小罗12粒进球而古德也有5粒入球。但是统计数字却清楚的显示了喀麦隆人的重要性。在他参加的4场联赛中共奉献了4粒入球,球队共进10球,平均每场比赛2.5球。而在他因伤缺席的13场比赛中,球队共进26球,平均每场比赛2球。

  埃托奥在9月27号对阵不莱梅时受伤,在病床上度过了接下来的许多日子,库加特医生预计他重返赛场的时间是5个月,但是喀麦隆人只用了3个月18天就重新回到了训练场地。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埃托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了2倍甚至3倍的繁重训练,正是这些努力使他终于得到了医生的许可提前返回球队训练。

  埃托奥今天将单独进行一些特殊训练使得他可以更快速的融入到球队的训练中,如果不出现意外的话,他在下周一将会得到正式的医生许可令,因此猎豹在周日的主场比赛以及24号对贝蒂斯的补赛中不会出场,他正式上场的日期应该是1月28日对阵塞尔塔的比赛,可能他会先作为替补出场,然后逐渐回到首发名单中(对于遭受重伤的球员里杰卡尔德一向如此),但是每个人都知道埃托奥是不同的,很有可能在这个周末他就可以披挂上阵。

  如果进展顺利,埃托奥将在受伤不到4个月后重新复出帮助球队赢得3连冠并向个人的最佳射手荣誉做挑战,埃托奥受伤前共进4球,而射手榜卡努特以15球领先。(li_lele

  (巴塞罗那中国球迷协会www.barca.cn独家供稿搜狐)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 | 埃托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