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前瞻:韦德PK科比 鲨鱼缺席湖人欲复仇圣诞大战

    搜狐体育讯 热火(热火新闻,热火说吧)(17胜19负) @ 湖人(24胜13负)

  这将是奥尼尔本赛季第二次错过同老东家湖人的比赛,不过他上周参加了11月12日以来的首次训练,迈出了复出的第一步。

热火队主教练帕特-莱利在上世纪80年代率领湖人夺得过四次总冠军,他因为臀部手术也在恢复中。在韦德的带领下,热火前天119-110击败爵士取得赛季最长的四连胜,韦德贡献了32分和10次助攻。

  湖人和热火在圣诞大战中本赛季第一次遭遇,当时韦德大部分时间是被科比防守,但他贡献了40分、11次助攻、4次抢断、4个篮板和4次盖帽,热火101-85获胜。而科比全场17投4中只得到赛季第三低的16分,当时防守科比的并不是韦德,而是多雷尔-怀特。明天的比赛热火是否会采用同样的策略现在还不得而知。韦德和科比总共碰面六次,科比场均得到30.8分,而韦德只有26.3分,但是六场比赛中热火赢了四场。

  热火目前正处于连续六个客场的旅行,前五战成绩为4胜1负,罗斯滕取代莱利成为球队临时教练,目前取得的战绩是4胜2负。湖人前天109-106战胜魔术,将主场战绩扩大为17胜4负,科比在最后6:44内攻下了全场28分中的16分,避免了球队遭遇本赛季第一个三连败。科比在上周同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的比赛中腹股沟有点拉伤,但现在看来并无障碍。

  热火目前仅排名东部联盟第八位,客场战绩9胜10负,同西部球队交手战绩为11胜9负。而湖人主场战绩17胜4负,并列西部胜场第一,同东部球队的战绩为9胜6负。

  马刺(27胜11负) @ 公牛(21胜17负)

  公牛昨天以111-66大胜灰熊结束了三连败,明天他们将主场迎战联盟防守最强之一的马刺。同灰熊比赛,前锋诺西奥尼因被禁赛一场而缺席,中锋本-华莱士因背伤缺席,前者明天可以复出,后者能否上场还是未知数。公牛最近六场比赛输掉五场,其中有四场曾领先10分以上。

  马刺同公牛最近16场比赛赢了14场,其中包括在公牛主场的五连胜。马刺昨天93-80战胜奇才,取得四连胜,这是他们本赛季第五次取得四场以上连胜,其中两次五连胜。马刺将奇才的命中率压制在31%,场均贡献29.7分的奇才头号球星阿里纳斯只得到17分。邓肯同奇才交手17场,场均得到20.8分,12.5个篮板,马刺的战绩是13胜4负。

  1月16日比赛对阵:

   国王 @ 尼克斯 2:00am

   爵士 @ 奇才 2:00am

   雄鹿 @ 山猫 2:00am

   猛龙 @ 76人 3:00am

   凯尔特人 @ 老鹰 3:00am

   马刺 @ 公牛 3:00am

   步行者 @ 网 4:30am

   森林狼 @ 活塞 4:30am

   快船 @ 勇士 5:00am

   太阳 @ 灰熊 8:30am

   热火 @ 湖人 11:00am

  (AD)

  

(责任编辑:大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韦德 | 湖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