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YOYO体测南昌四人落马 技战术成下一步训练重点

    搜狐体育讯 1月15日上午9时,南昌八一足球队参加了中国足协组织的本年度“YOYO”体测。结果除教练李昊、队长陈懋、翻译黄伟、主力前锋缪佳4人之外,八一队其他19名队员均顺利过关。

  由于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亲自督阵,因此本年度“YOYO”体测相当严格。而南昌八一队又是所有球队中第一个出场的,测试时间又是上午,所以南昌八一队的体测处于相当不利的位置。不过尽管如此,南昌八一队的整个体测过程进行得较为顺利,但教练李昊、队长陈懋、翻译黄伟、主力前锋缪佳因为某些原因没能通过体测。值得一提的是,包括前申花队的邓蓬鹏、延边队的李杰等人在内的多名试训内援也随同南昌八一队进行了体测并且顺利过关。

  据悉,李昊是由于被昔日的老东家武汉光谷队狠心的挂牌,很晚才到的海南,因此准备不足,再跑了30多圈后,主动退出本次考试,等待29号的补考。另外,黄伟、陈懋则是因为两次犯规被取消成绩因此落马的,而缪佳则是一向体力不好。

  据了解,体测结束后,南昌八一队的训练重点将从体能训练转移到技战术训练上来。而前来试训的内、外援也将在一些场次的教学赛中接受考察。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去年联赛的外援,肖恩和堤亚斯已经被弃用,另一名加拿大外援伦巴则幸运的拿到了新赛季的合同。另外,今年南昌八一队将用满四个外援名额,另三人极有可能来自巴西,位置分别是两个前锋和一个前腰。

  (心的选哲)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懋 | 李昊 | 黄伟 | 体测 | 南昌八一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