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刘炜生日前夜完美回归 上海男篮主场胜浙江广厦

  23分9个篮板7助攻,刘炜(刘炜新闻,刘炜说吧)用一次几乎完美的回归在自己生日来临的前夜给自己送上了最好的礼物。虽然比赛中双方球员一度对裁判判罚表示不满,影响了比赛的进程;虽然赛后输球的浙江队球员更是要找主裁判理论,场面一度有些混乱,但所有的这些都没能影响刘炜和热爱他的球迷们的心情,在狭小的休息室刘炜和大伙一起享受着奶油“面膜”,脸上的笑容就像花儿一样绽放。

  从国家队征战亚运会回来后,刘炜已经很久没有正常的表现了,很多人都在疑惑,刘炜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回归?而昨晚,在上海男篮(上海男篮新闻,上海男篮说吧)对阵浙江广厦的这场比赛中,刘炜重新抗起上海男篮核心的大旗。在第一节比赛中,刘炜用三分球告诉球迷“今天我回来了”,在他的带领下上海男篮首节拿下37分,比浙江广厦高出11分之多。

  看到刘炜有这样出色的表现,来到现场支持刘炜的球迷更是用尽自己所有的力气给自己的偶像加油。卢湾体育馆东侧看台上祝福刘炜生日快乐的横幅看上去不是那么豪华,但兴奋的刘炜并不介意,在他看来有球迷支持就已经非常幸福。

  除了球迷的支持,队友的表现同样给刘炜的生日送上了一份“大礼”。虽然在本场比赛中,上海男篮出现一些防守漏洞,被浙江队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只有3分。但刘炜在场上的核心作用使得胜利没有溜走,最终上海男篮以111:98结束战斗。包括刘炜在内,上海队有6人得分达到两位数。

  赛后,刘炜表示自己生日最好的礼物就是在大家的努力下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在赛后简单的搞了一个庆祝会,还好提前已经有了心里准备,比赛完了以后也没有象往常一样去冲澡。”赛后,在卢湾体育馆简易的球员休息室中,刘炜遭遇了奶油大战,回忆起去年的生日,刘炜还是觉得今年被整得比较惨,“记得去年在云南,只是头部给袭击了,当时还开玩笑说,头发上涂了奶油摩丝。而今天是整个人都变成了一个奶油人,只要是露在外面的,都给奶油覆盖了。虽然我是‘受创’最重的,但后来也不知怎么变成了集体大混战。不过事后了解还是我们两个大活宝(奥克萨和迪儿曼)搞出来的事。”最简单的快乐也是最真实的快乐。

  不过,别以为刘炜就会因此没有蛋糕吃,细心的球迷可还准备了刘炜最喜欢的芝士蛋糕,相信昨晚刘炜心中这个高兴自然不言而喻。

  作者: □晚报记者金雪旦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炜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