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06-07步步高全国男排联赛 > 06-07步步高全国男排联赛动态

全国男排联赛:坐镇闸北 上海男排主场胜辽宁

  晚报讯 昨天下午,上海男排在主场闸北体育馆迎战之前同样是三连胜的辽宁男排,经过四局苦战,上海男排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最终以3∶1,四局比分分别为23∶25,25∶21,25∶16和25∶16。

  卫冕冠军上海队与辽宁队本轮之前均是三战全胜,两队阵下均有多名国手。本场比赛,上海队以汤淼、何炯、崔晓栋和沈琼等强将联手出击,辽宁队也派出隋盛胜(隋盛胜新闻,隋盛胜说吧)、王海川和袁志应敌。第一局比赛,辽宁队依靠着隋盛胜的突出表现以25∶23险胜,上海队的沈琼也有不俗表现,只是球队在关键时刻未能把握住机会球因此惜败。

  第二局比赛,上海队对阵容做出微调,而汤淼、王之腾也随之爆发,反观辽宁队虽然几大国手也表现不错,但进攻失误稍显过多,最终上海队25∶21扳回一局。第三局,上海队的国手大爆发,尤其是沈琼发挥极其出色,而辽宁队除了马明的拦网给人留下印象外,其他球员表现一般,袁志在关键时刻还有几次失误送分。结果上海队在第三局以25∶16的悬殊比分拿下从而将局分反超为2∶1。第四局比赛,辽宁队依然未能调整好状态,自身失误频频,上海队最终以25∶16再下一城锁定胜局,完成了逆转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奏凯。

  作者: □记者金雪旦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隋盛胜 | 沈琼 | 汤淼 | 袁志 | 男排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