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体测过后汉军一天一赛 裴恩才提醒比跑圈更辛苦

  汉网消息(海南金鑫电 记者俞国伟)今日体能测试过后,汉军训练将全面转入技战术练习阶段,几乎是一天一场的教学赛,对于汉军将士将是又一次考验。

  冬训重点三大项,身体训练贮备体能,技战术磨合演练,确定联赛主力阵容。

经过近一月的跑圈,尤其抵达海南后,隔一天一次大量,体能训练已完成得差不多,用裴恩才的话说:“比去年要好。”

  根据安排,今日体测过后,球队将调整三天,然后进入最关键的技战术训练阶段。与此同时,“双森”等四名外援也将抵达金鑫基地,参与球队会合。

  前段时间的体能训练,让队员叫苦不迭,都盼着早点结束跑圈。裴恩才却警告大家,下一阶段训练一点不比体能训练轻松,“别尽想好事,早点做好准备,到时一天一场比赛,够你们练的”。

  技战术训练一个重点内容就是打教学赛,通过比赛磨合战术套路,观察队员的比赛能力。裴恩才透露,汉军已基本确定了6场教学赛,安排密度相当大。时间为22日起至24日连续三场,25日休息一天,随后26日至30日隔天再打一场,首战沈阳金德,其他几个对手分别是延边、八一南昌、河南建业、深圳队等。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鑫 | 裴恩才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