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CBA第22轮:八一主场夺15连胜 江苏客场不敌山东

  本报北京1月14日电(记者刘颖余)中国篮球协会消息,CBA第22轮比赛今天全面展开,八一双鹿在主场击败浙江万马后豪夺15连胜,而此前在积分榜排名第二的江苏南钢则意外地在客场不敌山东黄金,遭遇赛季的第四场失利。

  八一双鹿和浙江万马目前在积分榜中分列第3和第4,本轮比赛对双方季后赛座次的排列甚为关键。浙江队一直抵抗了3节,但最后一节突然崩溃,最终以大比分失利。

  山东黄金主场和江苏南钢的比赛,客队一直处于苦苦追赶的境地,第三节江苏队曾有过短暂的领先,但打到第四节,山东队再次占据主动,有惊无险拿下比赛。江苏队的唐正东(唐正东新闻,唐正东说吧)砍下全场最高的36分,但是山东队的后场双枪孙杰和王刚联手砍下50分,其中王刚27分,孙杰23分。

  本轮其他比赛的结果没有出现太大的意外,领头羊广东宏远在易建联(易建联新闻,易建联说吧)缺席的情况下仍以114比82击败了目前排名倒数第一的云南红河;上海西洋以118比98击败浙江广厦;陕西汉斯主场以101比118不敌新疆广汇;福建浔兴以121比102大胜东莞新世纪;目前主场保持不败的辽宁盼盼在落后两节多的情况下逆转取胜吉林通钢,继续保持主场全胜,比分是85比83,小将张庆鹏独取全场最高的38分;而刚刚经历三连败,季后赛前景不容乐观的北京金隅终于在主场以129比126险胜山西中宇,止住了下滑的势头。

  

  

(责任编辑: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正东 | 易建联 | 孙杰 | 王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