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裴恩才交待YOYO体测细节 生怕队员跑过头反吃亏

  汉网消息(海南金鑫电 记者俞国伟)武汉队将于今日下午在金鑫基地参加YOYO体测。裴恩才最担心的不是怕队员跑不动,而是怕跑过了头。

  汉军昨天训练首项内容,就是裴恩才向队员详细交代有关体测的一些细节,一再告诫大家千万别犯规。

怕大家领会不透彻,老裴还亲自作示范,演示折返到端点的踩线规范要求,“每次踩线、转身动作一定要清晰,都给我踩实了再回跑,千万不要马虎,给裁判抓到把柄。”

  老裴着重提出三点要求,一、不要犯规,动作规范;二、一定听口令,要掌握好行进节奏;三、不管行不行,都要坚持跑完全程。按教练组布置,汉军将分成两组,每组都指定一名体能好的队员“领跑”,控制好全队的节奏。除此之外,每组参测时,还安排了教练冯志刚在场外掐着码表喊节拍。

  “今年我们队年轻队员多,我倒不担心他们跑不动,怕的是小孩们没经验,一跑起来,就什么都不顾了。”老裴的担心并非多余。昨天训练结束,不少队员还主动要求多练一会,被教练拒绝。“年轻人有干劲是好事,但控制不好,很可能就会坏事。”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鑫 | 体测 | 武汉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