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体能困难户言必称拼命 裴恩才特意交代不可心急

  荆楚网(体育周报)(记者包波)今天下午4点半,汉军将参加一年一度的YOYO体能测试。裴恩才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所有参加测试的队员力争一次过关。

  昨天下午训练开始前,裴恩才特意交代:“昨天足协专门开会强调体测纪律。

我希望大家注意三点:一是不要犯规,二要注意节奏,三是一定要坚持跑下来。”他特别举了当年刘林的例子:“刘林的体能在队里算比较好的,但他一上去就两次犯规被罚出场。不但自己没过关,还影响其他的队友,希望大家明天注意。”

  除了刚刚伤愈的吴鹏(吴鹏新闻,吴鹏说吧)、周熠、姚翰林、水雷和回实德的邹鹏外,武汉队的其他球员都将参加今天的测试。裴恩才表示,他比较担心杨昆鹏、蔡曦、任永顺三个困难户:“他们三个最近练得不错,但底子毕竟较差,特别是蔡曦。”队里对困难户已经做了专门安排,在位置安排上费了一番脑筋,比如杨昆鹏身边是体能较好的王小诗,希望用这种方式来带动困难户。裴恩才还特别要求,明天上午其它队体测时,队员们过来看看,以便对裁判的执法尺度心中有数。

  杨昆鹏去年首次测试没有过关,今年他练得很苦,所有大运动量训练都跟了下来。他告诉记者,参加队里模拟测试时,他感觉不错:“这两次调整得还可以,正常跑下来没问题。到体测的时候,拼了!”体能对小将任永顺来说本来不是问题,但因为前一阶段膝盖受伤,他在鲁能的训练并不系统,他表示:“自从参加体测以来,我从来都是一次过关,希望明天也这样。”蔡曦是三人中困难最大的,但他说:“没什么好担心的,尽力而为吧。”他表示,这两年的首次体测都没有跑完,这次不管如何要坚持下来。如果这次体测未能通过,在1月29日、联赛开始前和3月10日还有三次补测机会。

  邹鹏将不参加15日的体测,他将于25日随实德参加在蒲江进行的测试。“我回实德参加测试跟转会没什么关系。因为实德体测时间靠后,对我来说时间更充裕,通过的把握更大。”他告诉记者,“体测过了转会才好谈,我还是想来武汉。”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鹏 | 蔡曦 | 杨昆鹏 | 邹鹏 | 任永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