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国奥四人受困流感 队医表示好身体才能保证训练

  荆楚网(体育周报)(记者肖良志)随着朱挺正式参加全队合练,国奥队内部的流感冲击波直到1月13日终于成为过去。目前,队中只有王洪亮(王洪亮新闻,王洪亮说吧)、姜宁、郜林和赵旭日(赵旭日新闻,赵旭日说吧)还需要几天恢复时间。

  就在国奥队1月6日凌晨飞赴马赛之前,队中多名球员遭到流感的袭击,而且很难查明通过什么渠道获得的。抵达马赛之后,由于流感实在太重,五名重病号只能留在酒店休息。国奥队1月9日和10日参加比赛的时候,得了流感的球员就没有出现在训练场地。直到1月13日,前锋朱挺的流感彻底治好,并第一次参加了球队的合练。朱挺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全队合练,感觉身体还可以,但是流感对体能还是有不小影响。”

  朱挺算是恢复最快的,王洪亮和姜宁还在场边单独进行体能训练,队医不时向两人发出指令,要求他们按照要求完成好训练内容。此前,他们两人的身体都较为虚弱,因此比朱挺晚几天参加合练。如果恢复情况良好,王洪亮和姜宁就可以在今天首次参加全队合练。王洪亮说:“这次流感较重,我们也非常希望能够早点参加全队的合练,但是队内要求我们必须保证痊愈之后再合练,不能因为提前训练导致病情更重。”

  相比之下,郜林和赵旭日的情况就较为糟糕。直到1月13日下午全队合练的时候,郜林和赵旭日依然穿着棉外套站在场边,不能进行剧烈的运动,也不能多出汗,两个人只是偶尔地用脚触一下球。国奥队内部要求所有的球员都要注意饱暖问题,因为马赛白天和晚上的温差较大,一定要注意别感冒。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洪亮 | 赵旭日 | 朱挺 | 郜林 | 姜宁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