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好莱坞巨星史泰龙力捧贝帅哥 贝克汉姆想当国脚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小贝未到美国,但早已在当地引起轩然大波。银河队套票比以往多卖出很多,此外有不少孩子到银河俱乐部要求购买小贝球衣。众多好莱坞明星也纷纷站出来谈了自己的看法。北京时间昨晚,好莱坞当年偶像级巨星史泰龙亲临英超古迪逊公园球场,观看埃弗顿主场同雷丁的比赛。

在接受采访时史泰龙表示,小贝投身美国大联盟可以与上世纪70年代贝利和贝肯鲍尔赴美淘金相提并论。

  史泰龙在拍摄影片《洛奇》时曾经讥讽贝克汉姆不会打拳,但这一次他却一改对贝克汉姆的看法,认为他的到来可以给美国带来巨大惊喜。“历史可以重演,上世纪70年代贝利和贝肯鲍尔曾经让足球在美国迅速走红。对所有人来说这都是一件好事,贝克汉姆将再次给美国带来这样的惊喜。”

  凭借《第一滴血》等影片深入人心的史泰龙,曾在体育影片《胜利大逃亡》中扮演一位最后时刻扑出德军点球的“业余门将”,当时的他与贝利、博比穆尔等人一同奉献了体育电影的经典。也许不久的将来,史泰龙还会与贝克汉姆合作出演一部新片。J190

  贝氏心情

  小贝上看台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拿三分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北京时间昨夜今晨,欧洲联赛继续激战。冬歇期后重新亮相的AC米兰喜获胜利开局,主场3比1轻取雷迹纳。而罗马最后时刻痛失好局,被梅西纳逼和,与国米的积分差距拉大到9分。西甲领头羊塞维利亚主场意外翻船,而皇马则一球小胜萨拉戈萨。

  西甲赛场,皇家马德里主场1比0小胜黑马萨(马萨新闻,马萨说吧)拉戈萨。第41分钟,罗比尼奥开出战术角球后传中,伊瓜因远点回传门前,范尼门前包抄打进本赛季联赛第10球,皇马也结束了478分钟的进球荒。小贝坐在看台上观看队友的比赛,表情不是很自然。尽管队友们取胜,可看上去小贝心事重重。

  英超联赛第23轮展开最后两场争夺,纽卡斯尔客场3比2险胜托特纳姆热刺,迪福和贝尔巴托夫的进球让热刺两度取得领先,但“喜鹊”19岁小将亨廷顿进球,随后尼日利亚前锋马丁斯打入世界波并助攻巴特打进制胜球。另外一场比赛中,埃弗顿主场1比1战平雷丁。西甲、意甲其他比赛战报请看边栏。J190

  贝氏心愿

  贝克汉姆还想当国脚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贝克汉姆选择离开欧洲顶级联赛而奔赴美国大联盟参赛,很多人认为他将与国家队的大门越来越远。但贝克汉姆本人对国家队的前途却仍充满信心,他昨天表示,英格兰队的大门是永远不会向自己关闭的。

  贝克汉姆毫不掩饰对重回国家队的渴望,他信心十足地说:“去美国大联盟就不能再回国家队?这怎么可能?我在那里能获得比皇马时更多的上场时间和表现机会,美国大联盟可以让我恢复最佳状态。”贝克汉姆在接受《世界新闻报》的采访时表示:“我相信我的国脚生涯还没有结束。”

  谈起入选国家队的困难时小贝说道:“当然,美国大联盟的水平肯定低于西甲,但我不会失去信心,我会为此努力到底。麦克拉伦不理我?那也有可能,那样虽然会遗憾但我不会过于失望,毕竟我在国家队已经取得过很多辉煌了。”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史泰龙 | 刘大伟 | 马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