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天津球员做问卷调查 直面焦点话题希望足协改进

   昨天,天津队的球员们都接到了一项任务———完成一份有关中国足协转会政策的问卷调查。在这份调查问卷中,涉及很多转会的敏感的话题,而天津队的球员们也都以自己的方式给予了评价,其中大家最为一致的选择是:对无法自由转会的现状非常不满意。

  这份问卷的主要内容都与转会有关,其中甚至还涉及一些经纪人的话题,而问卷采取的形式也很普通,只是让被调查者进行单项选择。据记者了解,在被问及对于“目前国内球员转会身价高低”、“目前外援引进规定是否适合中国足球(中国足球新闻,中国足球说吧)”、“转会费计算方式”等方面的满意度时,相当多的队员都表示“可以接受”,有趣的是在被问及“中国的外援水平”时,很多人都选择了“参差不齐”。

  在这份问卷中,有很多关于转会的问题,而通过这份问卷,可以清楚地显示出中国球员对于自身生存状况最不满意的几个方面。其中遭到最普遍抵制和反对的就是“自由转会”迟迟无法实现,“25岁以下球员合同到期后,不经俱乐部同意不得转会”、“25岁以上球员合同到期后转会,俱乐部仍然要收取转会费”等一直是中国球员非常关心的焦点话题,在这次调查中,绝大多数球员都表示对足协在这两个问题上的规定“很不合理”。

  问卷最后一个项目是,要求球员填写出“最希望足协在转会问题上做出哪些改进”,大家的回复各不相同,甚至是花样百出,不过归纳起来大致可以分为三类:保障球员的应得利益、规范国内转会市场和相关机制、尽快引入自由转会制度。(赵焱)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泰达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