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泰达海南冬训一个月 日程紧凑可能在海外过春节

  “我们在海南呆多长时间?还会有海外拉练吗?”这是两个让天津队球员们时刻关心的问题,而且由于俱乐部和教练组目前也无法确定准确日程安排,因此队员们也难免越来越嘀咕。不过日前记者就此问题专门询问了俱乐部高层负责人,对方给出了明确的答复:“整个海南冬训至少要持续一个月,而且我们一定会选择到海外拉练。

  事实上,在启程前往海南之前,俱乐部高层尚未确定是否要到海外拉练集训,由于北方天气寒冷难以保持训练质量,因此只能留在南方继续寻找热身对手,当时球队上下都已经做好了在海南苦练一个半月的心理准备。

  上周,俱乐部高层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首次明确表示:“只要条件许可,绝不会轻易放弃海外拉练的机会。”不过目前俱乐部已经确定海南冬训将为期一个月,也就是说当球队返回天津时已经进入2月份,考虑到以往天津队海外拉练的时间大都超过20天,因此即便球队能够马上出国集训,也极有可能错过春节。对于记者的这种疑惑,俱乐部负责人半开玩笑半认真地说:“我们现在的确还没有确定具体日程安排,甚至连去哪里集训还没有确定呢。不过我不能保证队员可以在家过年,如果春节真的和海外拉练日程发生冲突,我只能说希望队员理解。”其实俱乐部负责人的苦衷完全可以理解,毕竟在3月3日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联赛揭幕前,留给天津队重新组合阵容、磨合战术体系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据记者了解,尽管目前所有教练和大多数队员都在海南,但俱乐部已经着手为他们提前办理出国的相关手续,如果能够在海外拉练费用、热身对手质量等细节问题上与经纪人达成一致,球队很快就可以启程。(赵炎)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泰达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