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目标一次通过心情不相同 申花将士严阵以待体测

  有人欢喜有人担忧,有人轻松有人紧张,面对YOYO体能测试,表情、心情各不同,唯有目标一致——顺利通行。今天下午2时,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中甲球队第一次YOYO体能测试在海南金鑫足球训练基地举行,为了拿到这张中超联赛“上岗证”,申花全体将士严阵以待。

  有些紧张

  从前几次的队内自测来看,老将肖战波(肖战波新闻,肖战波说吧)的体能,让人捏了一把汗。由于去年前往比利时做手术,所以导致体测前的准备不够充分,肖战波第一次体测没能通过。这一次,问肖战波是否有思想包袱,长发飘飘的他不假思索地说:“笑迎YOYO,不过,还要看裁判怎么判罚。”听上去有些底气不足。

  首次参加体测的年轻小将,心里难免紧张。从春训第一天开始,他们便经常向经验丰富的老队员虚心请教,如何分配体力,如何调整节奏等等。两次队内测试结束后,他们纷纷向主教练咨询情况,显得有些焦急。

  不再尴尬

  因为合同在当初的中邦,却将近一年没有踢球,现在跟着申花参加体测,李大维的处境有些尴尬。同一年前的负气出走不同,李大维低调了许多,见到熟悉的人,他会眯缝起小眼睛,微笑着点头打招呼。自费跟随申花春训,李大维坦言,那是为了给自己争取一个机会。正因如此,来到海南后,李大维丝毫不敢松懈,每次在二线队的训练结束后,他常常留下来,找一线队的球员交流经验,或者再跑上几圈。可喜可贺的是,就在今天体测前,好消息传来,联城方面已经定下来,希望李大维回归球队。体测结束后,李大维终于可以松口气,不用再尴尬了。

  没有压力

  最没有思想负担的,莫过于4名守门员了,他们不用参加YOYO体测。不过,他们却并不清闲,“加油啊,还有最后几个,一定要坚持!”4个人站在测试区两边,扯着嗓子给队友进行加油。“这是我们每年体测时的义务,我们申花全队,一个也不能少啊。”周亚君解释说,“等他们体测结束,他们一身汗,我们也是一身汗,加油时太激动了。”

  伤员毛剑卿和王珂,虽然也在一边帮忙鼓劲儿,没有什么压力,可眼神中总还是透露出些许落寞。尤其是毛剑卿,恢复尚有段时日,如果保守治疗效果不见效的话,有可能要动手术。“我当然希望自己快些好起来,一起参加测试训练。”寥寥数语,却能感受到他迫切希望回归的心情。 见习记者 陶邢莹

  (本报海口今日电)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战波 | 申花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