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国家队昆明集训 > 国足动态 > 2007国足欧洲拉练 > 国足欧洲拉练动态

单个还能比比 整体差距多多--国足直言收获不小

  面对正在为联盟杯资格奋斗的比勒菲尔德,朱广沪终于终结了对欧洲球队连战连败的颓势。新年第一战能逼平德甲劲旅,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还算开了个好头。不过,三节全方位的对抗,也让国足真正看到了自己和欧洲球队的最大差距所在。

“个人能力我们并不处于下风,但整体意识相差太多了。”不少国脚赛后如此感叹道。

  从比勒菲尔德队开场派出的阵容看,这支德甲球队显然对于和中国队的这场比赛相当重视。不仅主力球员悉数上阵,主帅更是告诫队员不可小视中国队。“我们都看了前年中国队和德国队的那场录像,这是一个相当难对付的对手。”事实上,精英尽出加上态度重视,使得本场比赛的竞争气息颇为浓烈。比勒菲尔德前两节表现出了高出国足一筹的整体实力,通过简洁的传接球配合,中国队基本被压制,很难找到合适的进球机会。

  应该说,直到比赛最后一节,随着比勒菲尔德队主力先后下场,而中国队换上一干体能充沛的替补球员,比赛场面才得以完全扭转。国足也打出几次流畅的配合,阎嵩(阎嵩新闻,阎嵩说吧)、杜文辉更是接连获得单刀机会。1比1的比分,应该说是整场比赛的客观反映。赛后,对于本场比赛的表现,一些国脚直言收获不小,“打出了自己的东西,但确实看到了差距,我们在整体配合上还有很多东西要学。”

  对于中国队后半段的强势反击,比勒菲尔德队主帅赛后也赞不绝口:“中国队踢得有点像西班牙队,非常流畅,令人印象深刻。”对手的吹捧之词显然让朱广沪自信心随之高涨,“今天我们打出了在昆明集训的内容,快速传递和渗透都有了,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接下去两场比赛,国足能否在本次欧洲拉练收获一场胜利仍是关注的焦点。

  本报记者 徐东海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国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