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海外拉练势在必行 泰达队做好在国外过年的准备

   根据往年的惯例,泰达队每年都要在海南集训之后前往海外进行拉练。今年,俱乐部同样如此。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泰达足球俱乐部负责人透露,目前俱乐部方面正在积极联系前往海外拉练事宜,希望队员们做好在国外过春节的心理准备。

  其实在泰达队前往海口拉练之前,有关海外集训的事情还没有任何眉目。当时,泰达队教练组甚至做好率队在海口集训一个半月的心理准备。不过,随着情况的发展,泰达队海外拉练的计划也被搬上了议事日程。日前,泰达足球俱乐部负责人表示,泰达队在海南集训的时间为一个月。这样算来,当泰达队结束海南集训回到天津时已经是2月初了。而海外拉练一般都要20天左右的时间,这就意味着队员们很可能不能和家人共度除夕了。对此,泰达足球俱乐部负责人表示很无奈,毕竟今年的联赛在正月十四就要开打。如果过完春节再前往海外拉练,那么时间根本不允许。“如果海外拉练日程真的和春节发生了冲突,我希望队员们能够理解。”他说。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练 | 泰达队 | 队员们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