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直击刘炜过生日:遭到奶油袭击 被幸福“包围”

  今天是刘炜(刘炜新闻,刘炜说吧)的27岁生日,昨晚比赛之后,许多球迷围在上海队的球员休息室前,将鲜花、礼品和祝福送给刘炜。

  球员更衣室内的桌子上摆放着两个蛋糕,其中一个已经被拆开并插着蜡烛,而另外一个是刘炜最爱吃的芝士蛋糕,这是他的铁杆粉丝“炜员会”送的。

  有了上一次奥科萨过生日被蛋糕“痛砸”的经验后,刘炜一进休息室便向两个外援讨饶:“hey,take it easy.”(请别搞得太过火),刘炜的脸上露出孩子般天真的表情。

  唱完生日歌,刘炜刚吹灭蜡烛,迪尔曼便抓起一块蛋糕,直往刘炜的脸上抹。用蛋糕“袭击寿星”,是上海男篮(上海男篮新闻,上海男篮说吧)队员过生日的传统仪式。

  昨天,刘炜被整得很“惨”。两名外援带着队友蜂拥而上,将刘炜彻彻底底地整成了一个“奶油小生”,刘炜身上所有露出来的地方,都被涂上奶油。刘炜事后说:“当时连眼睛都睁不开,后来也不知怎么变成了集体大混战。”刘炜周围的人也被蛋糕击中,玩得高兴的迪尔曼和奥科萨,甚至把蛋糕扔向早已缩在墙边看热闹的人们。欢声笑语顿时充满了这间并不算太大的更衣室。

  一个蛋糕被当作了武器给用完了,心情不错的刘炜打开球迷送的芝士蛋糕,一下子吃了两大块。“难得有这样轻松的时刻。”刘炜说,“真的很感谢球迷和队友的祝福。”

  本报记者 王志灵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炜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