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台球神童又创神话 丁俊晖打出单杆147分

  本报讯 在昨晚开始的温布利大师赛揭幕战中,丁俊晖战胜英国选手汉密尔顿率先晋级。在第七局比赛中,丁俊晖打出了惊人的147分,这也是丁俊晖在正式比赛中的第一杆满分杆。

  在斯诺克球台上,球员打入一个1分分值的红球,随后打入最高分值7分的黑球,这样打入15个红黑组合后再依次打入彩球,这样总分为147分,是斯诺克球台上所能出现的单杆最高分。

  打出单杆147分是每一个斯诺克选手所梦寐以求的,在当今的斯诺克球坛上,台球皇帝亨德利在正式比赛中打出八次单杆满分,排名第一。火箭奥沙利文曾在5分多钟的时间里打出单杆147分,这是所有正式比赛中出现的单杆满分中用时最短的。丁俊晖在本次大师赛前还没有在正式比赛中打出单杆满分。

  丁俊晖和汉密尔顿都是持外卡参赛,首局丁俊晖打出单杆37分后打黑球失手,结果被汉密尔顿反超,从而丢掉第一局。第二局丁俊晖111∶6扳回一局。第三局丁俊晖再接再厉,打出单杆78分。第四局双方进攻都不顺,不过丁俊晖还是将优势扩大为了3∶1。

  在第五局汉密尔顿扳回一局后,丁俊晖第六局单杆再创新高击败对手,这局比赛仿佛成为了丁俊晖最好的热身。

  最激动人心的一幕在第七局到来,丁俊晖果断出击占得先手,开始围绕黑球连续进攻,不断是击球的力度精度还是母球的走位都堪称完美。随着最后一颗红球进袋,丁俊晖吃完黑球后精准地让母球回到顶袋,这时如果没有意外清台将成为必然。丁俊晖毫不手软,一颗颗彩球顺利进袋,147分!当丁俊晖打入黑球的刹那,全场爆发出了热烈的掌声。

  

(责任编辑:皮皮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汉密尔顿 | 丁俊晖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