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意乙:尤文近46轮首遭败绩 排名跌至六名开外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意大利乙级联赛结束冬歇期重燃战火,尤文图斯(尤文图斯新闻,尤文图斯说吧)在第19轮的比赛中客场以0比1负于曼托瓦,遭到本赛季联赛的首场败绩,这也是尤文在近一年多以来的46轮联赛(包括上赛季意甲(意甲新闻,意甲说吧))中首次告负。

目前,少赛一场的尤文落后“领头羊”那不勒斯3分,排名跌至第6位。此外,刚

  刚成为2006年世界最佳守门员的布冯(布冯新闻,布冯说吧)在比赛中受伤下场,这使得尤文目前的伤停球员达到10人。“赔了夫人又折兵”,尤文在2007年可谓“流年不利”。

  这是尤文与曼托瓦34年来首次交锋,尤文主帅德尚排出“三叉戟”,皮耶罗(皮耶罗新闻,皮耶罗说吧)担任前腰,支援特雷泽盖(特雷泽盖新闻,特雷泽盖说吧)与萨拉耶塔。但球队中后场严重减员,除了大范围的伤病外,内德维德(内德维德新闻,内德维德说吧)还处在停赛期。泽比纳与罗伯特·科瓦奇(科瓦奇新闻,科瓦奇说吧)搭档中卫,这个组合的表现不能让人放心。下半时第7分钟,主队中路长传,卡里迪头球回敲,贝尔纳奇在门前推射,皮球蹭到罗伯特·科瓦奇后飞入球门。

  德尚随即用卡莫拉内西(卡莫拉内西新闻,卡莫拉内西说吧)换下罗伯特·科瓦奇,摆出孤注一掷的抢攻架势,但此后曼托瓦的一次射门打中横梁,差点扩大优势。第79分钟,尤文再遭重创,门将布冯在一次出击时背部受伤下场。随着最后时刻皮耶罗的射门擦柱而出,尤文只得接受俱乐部历史上的首场乙级联赛失利。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耶罗 | 布冯 | 卡莫拉内西 | 特雷泽盖 | 内德维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