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泰达着手联系热身赛 国安怯阵泰达选定申花武汉

  YOYO测试在即,正在海口集训的各支球队随后将进入全面的技战术训练阶段。而在这个阶段之中,教学赛是最重要的形式。目前,天津队的教练组已经开始着手联系YOYO测试后的热身赛事宜。

  由于备战期非常紧张,泰达队教练组决定在YOYO测试结束后,全队不放假。

此前,泰达队联系国安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可是,由于国安队在YOYO测试结束后便要马上前往海外拉练,所以只能作罢。此外,泰达队还联系了申花队、武汉队和建业队。一位泰达队教练说:“热身赛不仅是队员们理解主教练战术思路的重要方式,也是我们挑选外援的试金石。时间的确很紧,一切都在落实之中。”

  

(责任编辑:来一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泰达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