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泰达总动员迎YOYO体测 伤兵蒿俊闵李本舰不怯阵

  1月15日消息,明天下午,天津队就将走上新赛季YOYO体测的考场。昨天教练组决定,全体队员参加体测,包括还在恢复之中的蒿俊闵和李本舰,尽管他们的体能状况与大家相比还有一定差距。这样,除了参加国家队和国奥队集训的曹阳、吴伟安和姜晨以外,天津队在海南的25名队员都将参加这次体测。

  “小蒿和本舰都积极要求参加这次体测,经过教练组研究,还是觉得他们参加体测的好处要多些。”教练组对两位伤病初愈球员的“参战”做出了解释:“他们如果能一次通过当然好,省得后面的补测还要牵扯精力,包括他们自己和教练组,就算过不去就当是做了一次练习,熟悉熟悉规则也好。”最近一段时间,蒿俊闵和李本舰两名刚刚伤愈不久的球员训练都相当认真,虽然他们的体能情况与队友们相比要有很大差距,但他们都表示要和队友们一起参加体测。对此,教练组也做了精心的安排,要求他们一旦感觉情况不好便立即中止测试,目的是避免他们在测试过程中出现意外受伤的情况。“除了小蒿和本舰的体能有差距外,其他队员的情况都不错,不过这种测试中意外情况很多,谁都不能保证大家就一定能通过测试。”对于明天体测的前景,泰达队教练组的出言相当谨慎,“我们能做到的就是尽可能把问题想得全面些,只要大家尽自己最大努力就一定能有最好的结果。”

  “虽然最近我们专门练YOYO的次数并不多,但在日常的训练中其实都带有体能训练的性质,而且从团泊洼封训到现在,我们的体能都已经得到了很好的储备。”面对即将到来的体测,队员们也都显得信心十足,“赶紧把体测过去心里就不用再惦记这个事了,一旦体测不达标,就算补测再容易也肯定会牵扯精力,影响后面的技战术训练。”关于体测对于中国球员的意义,两名外籍教练也都非常清楚,他们都希望全队能够有一个好的成绩。“这个测试对于你们来说不应该有太大的困难。你们要做的只是用你们的身体去过关,这个时候不是你们用脑子的时间,想得越多你们的心理压力就会越大。”助理教练安德烈用这样的方式给队员们卸包袱。

  

(责任编辑:来一刀)

更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